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在傻傻的买那些普通的瓶装车载香水?来看看流行的创意风口香水

还在傻傻的买那些普通的瓶装车载香水?来看看流行的创意风口香水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1:44编辑:vdo
永生花创意汽车空调出风口香水

最近韩国ins上很高人气的车用芳香品牌,产品采用永生花,花朵可以保持鲜艳,手工制作,车内香气环绕。

可爱创意卡通车载香水

多种食物图案,水蜜桃味道风口,环保树脂材质,搭配起来非常好看,让你的车车不再单调哦。

韩国萌萌哒表情汽车香薰出风口

清新的果香味道,多款造型,卡通萌萌哒表情,呆萌可爱,开车时,不经意间看两眼,心情都会好很多的哦。

创意汽车小熊空调出风口香水

可爱呆萌的丝带小熊,不仅可以让车内香气弥漫,而且更起到装饰作用,让你的爱车更可爱。

潮牌创意卡通可爱汽车香水

可爱仙人掌造型,可爱风趣的车用风口,给拥挤的堵车时光带来一点幽默和乐趣,简单方便,可爱有趣。

创意花朵汽车香水

多种花朵颜色,内置香水采用超轻圆形棉片,可以滴精油循环利用,水蜜桃香味,甜美可爱。

芭蕾舞车载香水

多种颜色选择,纯洁优雅的芭蕾舞者,放在汽车风口,不仅车内香气弥漫,而且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哦。

小香风创意高档汽车空调出风口香水

合金材质,可爱小香风,镀金镀银的颜色,看上去华丽高贵,不经意都喜欢多看两眼,让人心情都好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