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懒癌”车主专属的几款车载用品,助你懒出新境界

“懒癌”车主专属的几款车载用品,助你懒出新境界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2:23编辑:vdo

近年来很多家庭都有了代步通勤的小汽车,家用汽车已经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繁重的工作和频繁的应酬压榨了我们太多的精力,于是造成了“懒癌”泛滥的现状。小编下面就推荐几款懒癌患者专属的车载用品,助你懒出“懒癌”新境界。

先科智能行车记录仪导航电子狗一体机

车上行车记录仪导航电子狗一样都不能少,一个个分别安装折腾就是虐待身患“懒癌”的自己。这款智能行车记录仪一体机支持蓝牙电话,WIFI、3G国联网,强大的声控功能更是让你一懒到底。

迷你双USB车载快速充电器

“懒癌”患者同时一定也是手机PAD控,车上的电源早就不够用了,这款迷你充电器可支持手机和平板同时充电,3.1A超大电流让你不再担心手机没电。

汽车常年在外奔波,经受烈日暴晒和风吹雨打,表面一不小心就灰头土脸,漆面也容易被刮花。

变形金刚大黄蜂晶尊镀膜剂

爱车的外观就是车主的第二形象,可是自己洗车太累,跑洗车店洗车花钱还受累,4S店镀晶太贵。这款晶尊镀膜剂DIY施工简单、效果惊艳、作用持久、耐脏污耐刮花、你值得拥有!

先科胎压监测

当初考驾照的时候,教练一直叮嘱上车前要绕车一圈检查轮胎情况。我敢打赌你一定经常没检查。这款胎压监测器随车自动启停,胎温胎压一目了然,免去检查轮胎的麻烦实时监测轮胎状况保证驾驶安全,让我一次“懒”个够!

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来点音乐提提神解解乏是很适合的,可是车上的DVD换歌换碟操作有些不便。

先科车载MP3播放器

酷爱音乐的你,懒得换CD,懒得伸手切换歌曲,这款使用方便的遥控MP3播放器当然就非你莫属咯!

先科免安装GPS定位器

懒得费心去记车到底停在哪里,懒得来回找车。懒得安装随手往车里一扔,手机APP随时查询爱车位置,防砸防盗防老王,此乃懒人专属神器是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