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贴上这几款汽车车贴,让你做个标新立异的车主

贴上这几款汽车车贴,让你做个标新立异的车主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2:42编辑:vdo

功能性汽车车贴,贴于车身或汽车后窗醒目的位置,可以给其他车辆带来警示作用,防止出现追尾现象,一般多用于刚上路驾驶的新手,也可以成为汽车实习贴。

在买了新车之后,车主们都喜欢给自己的爱车进行装饰,不仅让爱车更加美观,还能展现自己非凡的品味,并且开车出门时,引得家人朋友的大力称赞,内心也更加的喜悦。

强磁性创意汽车贴纸

车贴背面采用优质软磁,可以牢牢吸附在铁性物质表面,而且贴在车身上不伤车漆,车贴表层还加覆优质保护膜,防水防晒不易褪色,大大提高了产品使用寿命,并且这款车贴在夜间行车时,经过灯光照射会有反光效果。

3D立体壁虎车贴

采用优质ABS工程塑料制成,不易变形褪色,表层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色彩鲜艳亮丽,更具高贵品质,生动形象的3D立体壁虎造型,形状饱满,线条流畅,带来车主不一样的视觉感观。

经常在大街上,看到别人的车身贴着各种精致的车贴,个性的字体贴纸、可爱的卡通形象、或者是具有警示效果的反光贴,都十分别致,让不少车主也蠢蠢欲动。

不少有时尚的车主,都会选择一些别具一格的汽车车贴作为装饰,比如选用网络流行用语,或者俏皮可爱的卡通形象,从中可以体现车主与众不同的个性。

防水汽车贴纸

这款汽车车贴,采用可移除胶水,贴在车身不伤车漆,操作方便简单,生动有趣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十分逼真,带来车主非凡的视觉冲击,开车出门也非常的引人注目。

创意子弹孔汽车贴纸

专业的喷绘技术,图案清晰细腻,画面十分逼真,贴在车上低调彰显了车主独特的个性,同时表面采用优质的防水专用车贴材质,防水效果更佳,而且不易褪色,从而产品使用寿命更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