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无论新手还是老司机,都不敢低估这8款汽车用品,个个都是实力派

无论新手还是老司机,都不敢低估这8款汽车用品,个个都是实力派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3:23编辑:vdo

有些车品我们可能用的比较少,但是并不代表不好用,像下面这几款车品都是非常不错的。

关键时刻也许能救我们一命的就是我们备好在车上的汽车用品。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是哪几款实用的汽车用品,个个都是很不错的。

一款让你躺着睡,坐着玩,软绵设计舒适又安全防震的产品,让你摆脱久坐之后的那种酸痛感。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后排座

这是一款适合出行游玩,摆放在车后座的产品,长途长时间坐着肯定不舒服,这就像是车里面的床,躺着舒服。

汽车用品车载置物袋收纳袋储物袋

这款车内产品让你的爱车更简洁更加干净,可收纳车内闲置物品,收纳量大。

驾着车,安全最重要,所以手机来电或者是车内抽烟都是比较危险的行为,那么这款产品就是贴心设计。

现代车载MP3播放器音乐

只要一头通着点,就有提供三个插口使用,车内设备本来就很稀缺,这点就很先进。还能播放音乐和免提电话使用。

新运汽车电动千斤顶轿车

这是汽车电动千斤顶汽车用品,使用安全省心省力,耐用性高,体积不算大,便于携带。

一个爱干净的人怎么可能容忍的了自己的爱车脏乱,垃圾乱丢这种现象呢,所以这款一次性收纳袋可以把每天的垃圾都清掉,保障环境的卫生整洁。

车载垃圾袋粘贴式汽车一次性袋车用收纳袋

这款一次性创意垃圾袋,套装有60个,使用很方便,就直接把它粘在你够的着的地方,把不需要的垃圾放里面,保护车内环境整洁。

贝得 车载吸尘器12v大功率汽车干湿

这是一款多功能车载产品,可以给汽车充气打气,还能清新空气当作空气加湿器使用。

现在的人们是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 手机功能强大,或许开车的你也需要用手机,可是为了安全腾不出手怎么办?使用这款手机支架罗!

车载手机支架导航仪表台多功能吸盘式磁铁

购买这款产品,具有超强的磁铁吸附能力,把手机、导航仪等需要面对车主的物品都可以粘住,方便车主使用。

林格豪车载磁性手机支架

驾车的时候手机有时候会用上,有时也需要导航仪,这款产品就可以把手机稳固地吸住。是一个很好用的手机支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