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只装手机支架?太傻,这8个小资车品很实用,适合裸车配置

新车只装手机支架?太傻,这8个小资车品很实用,适合裸车配置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4:01编辑:vdo

裸车刚提回家,还只知道装上必须的手机支架吗,现在流行的是时尚感更强的车品,让自己的爱车瞬间提升一个档次。

夏季冰丝腰靠

这是款四季通用型的靠垫,使用的是冰丝制成夏季使用更为舒适,表面有清晰的透气孔,舒适度更高,弹性适中,长时间使用也不易变形。

汽车临时停车牌

这是款车载的临时停车牌,隐藏设计不使用时,可以将上面的数字隐藏起来,上面的数字也是可以调整的,本身选用的也是优质的材料具有很好的耐热能力。

这是一款能够有效遮光的窗帘,上面带有一些简单的装饰,不会有复杂感时尚感也不缺,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整体的做工也非常的精细。

卡通磁吸式帘挡

这款窗帘带有磁铁吸力强,安装非常简单方便,选用的是非常优质的材料制成,具有很好的防水耐高温能力,使用的寿命更长。

电动按摩靠垫

这是一款具有按摩效果的靠垫,软硬适中,透气性好,靠在上面更为舒适,能够有效的缓解长时间开车带来的不舒适感,温热表层更为舒适。

这款靠垫的表层特加有圆柱,增强按摩效果,外形也是经过特别设计的,更加贴合人体,按摩面积大,表层光滑清洁也非常的方便。

车载手机支架

这是款外形设计非常简约的手机支架,上面带有两个夹口,放置手机更为方便,夹口紧放在上面的手机不易掉落,稳定性强。

车载置物收纳袋

这是款安装在座椅背后的收纳袋,设计有多个小分格,能够放置更多的物品,分类整理也方便,选用的是优质的材料异味少,清洗也非常的方便。

这款整体的做工都非常的精细,走线紧密,所选的优质皮革还具有很好的抗刮耐磨能力,不易产生划痕,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司机驾驶护目镜

这款护目镜适合多种脸型佩戴,带有一个收纳盒不使用的时候方便收纳,还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黑色的镜片特别加厚具有很好的遮光效果。

缝隙死角清洁泥

这是款清洁软胶,质地柔软能够随意的改变形状,方便清洁缝隙处。粘型强,清洁的效果更好,重要的是不粘手,不会有残胶留在车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