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驴友力荐的8款车品,不仅安全舒适,还特便宜特走心

驴友力荐的8款车品,不仅安全舒适,还特便宜特走心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4:21编辑:vdo

出门自驾游,就得多了解一些驴友们的建议,在关键时候能起到关键的作用,而下面这几款就是驴友强烈推荐的几款汽车用品,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临时停车电话号码牌

临时停车电话号码牌,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得不临时停车的时候,这款就非常的使用了,方便车主之间相互联系。

车用头枕记忆棉护颈枕

开车的时候,脖颈后面放置这款记忆棉护颈枕是很有必要的,靠在上面十分的舒适,能缓解颈椎病。

造型十分奇特的一款记忆棉护颈枕,安装方便,并且采用记忆棉枕芯,随意揉捏都不易变形,可以水洗哦!

汽车后备箱收纳箱

后备箱的中间那么大,总有些人将里面对的乱七八糟,何不放置几个这样的收纳箱,收纳方便快捷。

魔力清洁软胶

汽车的空调出风口得定期的进行清理,特别是扇叶上面,很难清理干净,这款魔力清洁软胶就能强力去除上面的污渍。

采用优质软胶制成,天然环保,并且带有较强的粘性,能牢牢的粘住灰尘,可以任意的揉捏,十分耐用。

车载收纳置物袋

对于车内的整理,小编在这里就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用车载收纳置物袋收纳物品,整理变得十分的轻松。

创意车载窗帘布

用吸盘上强有力的吸力固定在车窗上,并且可以根据需要随意的车的,不仅能隔绝阳光,还不影响操作。

采用优质的面料制成,十分的柔顺光滑,经过特殊的处理,搭配白色能更好的隔绝阳光,起到隔热的效果。

汽车雨刷修复器

汽车雨刷修复器,非常的坚硬耐用,十分的耐磨,能快速的修复好损坏掉的雨刷,更加的持久耐用。

汽车内饰清洗剂

汽车的内饰不妨用这款汽车内饰清洗剂进行清洗,只需要喷在海绵上轻轻的擦拭,就能轻而易举的去除脏污。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