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窗起雾怎么破?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车窗起雾怎么破?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5:09编辑:vdo

这个情况与前挡风玻璃一样。手动空调的车型,选择前窗除雾模式,将风速调到最大,然后打开空调开关,再将温度调至最低。自动空调车型,直接按下前窗除雾键,再调低温度即可。

汽车防雾剂长效车用雾清车窗挡风玻璃防雾剂

汽车防雾剂长效车用雾清车窗挡风玻璃防雾剂去雾剂除雾剂泳镜除雾,不伤贴膜,不会出现眩光,中性安全,持续时间长,安全无毒,无异味。

按下前窗除雾键后,除了前挡风玻璃下的送风口出风外,两边的侧窗送风口也会同时出风。

汽车玻璃防雾剂车窗除雾喷剂

不伤贴膜,不会出现眩光,中性安全,持续时间长,安全无毒,无异味,见效快,透光率高,不影响视线,绿色环保配方。

有些车的车门上会有个出风口,这个就是用来给车门玻璃除雾的。操作方式与普通侧窗除雾的操作方式一致。

汽车玻璃挡风车窗除雾喷车内长效去雾

防雾效果好,持续时间长,耐寒抗冻,增强透光性,不伤贴膜,不会出现眩光,绿色环保,浓缩高效,使用方便快捷。

车门和中控两侧的口是给车门上的通风口送风的,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其被异物堵塞,同时也要定期检查连接口边缘的橡胶有没有老化,防止出现漏风以及无法送风的情况。

车用雨敌防雨剂驱水剂汽车长效防雾剂

车用雨敌防雨剂驱水剂汽车挡风玻璃长效防雾除雾剂车窗镀晶镀膜剂,安全无毒,无异味,见效快,透光率高,不影响视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