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司机长途开夜车,总会选择8款实用车品,男车主们却不屑一顾

女司机长途开夜车,总会选择8款实用车品,男车主们却不屑一顾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6:18编辑:vdo

长途出行本来就是一个考验体力和耐力的事情,对女司机来说长途出行一定要做好准备。

在车载用品上,女司机和男司机的选择截然不同,可能男车主们觉得这些车品可有可无,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这些东西个头虽小,功能却很强大。

粘贴式汽车垃圾桶

长途出行难免会产生一些垃圾,女生总是很难忍受垃圾堆在身边,所以她们就会选上一次性垃圾袋,粘贴式悬挂使用非常方便。

卡通英雄夜光汽车挪车牌

遇到需要临时停车的情况,首先要选择一个适合的地方,走前细心的女司机都会放上临时停车牌。

我们看看不放挪车牌造成了多严重的后果,好好的新车就这么被糟蹋了,小小的号码牌就能解决的纠纷为何不带上呢?

车上隐藏座椅挂钩

后备箱空间不够怎么办?聪明的女司机出发之前会给座椅上安装这种挂钩,巧妙扩大车里的收纳空间。

车载手机支架

手机支架看起来是个小物件容易忽视,实则是每个车内必备的车品,女司机选择这个并不是因为方便逛淘宝。

这种磁力吸附式的支架,对手机屏幕零遮盖,吸附力超强,即使走山路也不会摇晃。

车载餐巾纸盒

长途出行纸巾必不可少,其实在日常生活中,纸巾盒也必不可少,天窗式纸巾盒不占空间,也非常实用。

一拖二智能快充头

担心车内充电头不够用,女司机和家人开车出行一定会带上充电头,快充设计充电速度很快,可以安心的玩手机不怕没电了。

外观设计什么的都非常大气,粗心的男车主们遇到手机没电的时候才会想起多带几个充电头。

多功能折叠置物箱

长途出行女司机总会带上换洗衣物,后备箱里的空间可要好好利用,女司机通常会带上储物箱,后备箱的就会整洁又干净了。

汽车空调清洗剂

封闭的空间空调长期运行长时间不清理会产生大量细菌,男司机们都不以为然,女司机更细心,带上空调喷雾,定时清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