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行车记录仪已经过时了,现流行这种新车品,不贵又实用

行车记录仪已经过时了,现流行这种新车品,不贵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6:38编辑:vdo

随着科技的进步,车载导航、记录仪等车品已经渐渐淘汰了。

一部智能手机即可取代,现在老司机都会备这几样车品在车里,很实用。

因为开车的过程中容易因空调造成干燥、皮肤紧绷、喉咙咽干的现象,所以有品位的车主,都会放一个净化器。

车载空气净化器(手势控制)

空气净化器可改善干燥的车内环境,保持肌肤水润嫩滑,同时还能降低空气中的浮尘颗粒,去除静电。

车载充气床睡垫

经常出差的人,午休找不到地方,不妨在车里放个充气床垫,想睡就睡,省钱又环保。

自驾游的时候还能派上用场。

防震多功能手机支架

并不是每一个手机支架都经得起车辆颠簸的考验,这种有“防震王”设计的支架,让你的手机在行车过程中更安全,安装更稳固。

护腰靠垫 记忆棉

腰靠是一种汽车健康用品。可以有效舒缓长时间开车带来的腰部劳累和疲倦,对腰椎疼痛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在夜晚的道路上,一直开着远光灯的车辆随处可见。

防远光夜视镜(日夜两用)

带上防远光夜视镜,能够有效地缓解远光灯造成的眩光问题,有利于夜间开车的安全。

车载MP3音乐 U盘16G

开车听歌是不错的缓解方式,但是没有经典歌可不行,这种车载MP3不仅有1000多首歌曲,还有100多部小电影,不用再费尽心思去找资源了。

如果觉得不够,还有更大容量的车载MP3.

车载灭火器(送安全锤)

灭火器往往被人冷落,但是一旦有了火情,没有适当的灭火器具,便可能酿成大祸。

车载香薰(缓解疲劳)

这种铝合金香薰,放车上提升档次,清香自然缓慢的扩散于车内,以达到杀菌除味和提神醒脑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