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聪明男人跑长途带的实用车品,好用还不贵,舒适上档次

聪明男人跑长途带的实用车品,好用还不贵,舒适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6:59编辑:vdo

现如今,私家车已经屡见不鲜,开车久了以后,跑长途也是习以为常。随车备上几款好用的车品,不仅提升爱车档次,在遇到突发情况下也能帮上大忙。

车载手机支架

汽车手机支架,更安全的使司机们看手机导航,好用还不贵。

汽车载流行经典工体音乐U盘

汽车U盘,长途无聊时光占大多数,开车听歌提神又解乏,千首歌曲和百部电影,满足所有需要。

跑长途最怕的就是身体疲劳,腰酸背痛,脖子僵硬。好的车品有贴心的功效。

汽车腰靠头枕

汽车腰靠头枕,缓解腰部酸痛,颈部僵硬,舒适驾车,安全无忧。

汽车用品扶手箱

汽车扶手箱,两侧可放随身小物,缓解手臂疲劳,提升爱车档次。

小物件往往有大用途,平时看起来不起眼的车品,用途可不小。

日夜两用夹片式偏光镜

日夜两用偏光镜,过滤强光,外观时尚,做工考究,安全好用。

车载逆变器变压器

汽车逆变器,跑长途带的东西多,大功率充电全靠它,安全快速充电,个小易携带。

跑长途安全最重要,带上好用的汽车用品,避免意外的发生,紧急时刻也可以从容面对。

汽车太阳能爆闪防追尾灯

太阳能防追尾灯,色彩艳丽的强光爆闪,提示后车注意安全驾驶距离,避免意外发生。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汽车灭火器,体积小巧,轻便易于携带,随车必备,安全用车的必备车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