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司机宁愿交费也不走免费高速,这4个路段需要留意,很容易被坑

老司机宁愿交费也不走免费高速,这4个路段需要留意,很容易被坑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7:28编辑:vdo

但常跑长途的老司机却宁愿交钱也不原意在这个时段去跑免费高速。

【一】出城路段这里充斥着大量高速新手,从城里低速驾驶环境切换到高速路段。此类新手几乎不打灯不看镜、跨线行驶很随意,在高速的行车环境下非常容易引发恶性事故。

【二】服务区出、入道口新手司机对高速路不熟悉,常在岔路口出现从最内侧车道强行并线的情况。还有的进到入口不加紧提速,却急着朝里面并线,极度危险。

车载手机支架

它磁力强,汽车减速刹车时手机稳如泰山,360度角度任你选。

车载吸尘器 充气两用

,双电机快速打胎气,三分钟轻轻松松告别烦恼问题,让您的困扰不再有,让您的爱车轮胎的一切问题轻轻松松解决,绝对是非常实在而又耐用的一款宝贝呢,不要错过哦。

【三】应急车道应急车道:只有真正的紧急情况才可以在此处停靠、行驶,如车子爆胎。另:消防车、救护车执行任务。而个人生理问题不算入紧急状况。

经典工体CD音乐U盘

晚上开车精神高度集中,容易犯困。这款车载音乐U盘,非常的有意思,2400多首歌和800多个有趣的小视频,这样一个人开车也不会无聊了,还可以解困。

近视偏光镜日夜两用

在车内准备一个夜视镜吧,它能更好的防眩光,避免远光狗带来的伤害,保障自己的行车安全。

【四】省际收费站出、入口总有一些车主在收费站前犹豫不绝,胡乱并线,容易和旁边车辆发生刮蹭。并在离开收费站时,道路从宽变窄的过程中,与他人争抢车道也容易酿成惨祸。

车载充气床垫

开车久了,难免会疲劳,这款充气床选用环保加厚植绒,无异味。做工精细不易漏气,触感柔软,让您在驾车疲惫的时候有家一样的感觉。

太阳能爆闪防追尾灯

高速公路上,司机开车都比较猛。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会发生追尾的情况。这款爆闪灯放在后挡风玻璃, 能提醒后方车辆主意保持车距,能最大程度的减少追尾的情况。

驾驶时间长了也会感觉到腰酸,非常的疲倦,我们可以在车椅上面放置一个这样的靠枕,这样可以用来垫在腰间,非常舒适哦。

汽车腰靠记忆棉护腰靠垫

一款非常柔软舒适的靠枕,透气性也很好,款式也很简单大气,放在车内可以随时用来垫在腰间给车主们缓解腰痛的症状。

汽车车载灭火器

安全重于泰山,依靠外部的救援是远水救近火!我们要做的是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随车配备灭火器尤为重要!这款车载汽车灭火器有合格资质:消防认证、3C认证、有备无患,可联网查防伪标识!请各位车主们放心选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