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这8款休闲皮鞋,特别适合开车的时候穿上,柔软舒适

这8款休闲皮鞋,特别适合开车的时候穿上,柔软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7:37编辑:vdo
一脚蹬真皮休闲鞋

开车的老司机一定知道,一款舒适柔软的鞋子是必不可少的,这双鞋子采用的超纤皮质,柔软耐穿,可塑性特别好,一脚蹬设计,开车很舒服。

真皮乐福鞋一脚蹬

一款很简约个性的皮鞋,采用的是超纤的皮质做工,柔软舒适,而且黑白搭配显得十分潮流时尚,一脚蹬的版型,舒适穿着。

简约舒适休闲鞋

一双平底的休闲鞋,整体的设计比较的简约个性,很朴实无华的鞋子,个性荔枝扣十分方便实用,黑白搭配,简约个性十足。

反面皮真皮休闲鞋

一双反面皮的休闲皮鞋,很简约个性的款式,整体的设计比较的简单明了,穿黑色设计,大气十足,柔软的橡胶底,可塑性很好,开车很不错的选择。

个性潮流乐福鞋松糕鞋

一双个性十足的乐福鞋,整体的设计很个性,碎花的设计很个性时尚,街头型男,松糕软底的设计,开车一定很舒适,而且皮质柔软,耐穿鞋底,耐磨。

舒适透气运动休闲鞋

一款舒适柔软的休闲运动鞋,整体的设计比较的简约百搭,黑色和灰色的颜色都十分的大气,小恶魔的表情也是很潮流的标志,时尚舒适。

透气网鞋碎花图案

一款春夏特别适合穿的鞋子,整体的设计比较的个性,透气舒适,开车很适合,柔软舒适,鞋底也很耐磨。

透气个性运动鞋

一款柔软舒适的运动休闲鞋子,轻巧便携,减轻脚的负担,个性的独创的鞋带设计,穿起来也十分的便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