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上不起眼的USB、AUX插口原来这么好用!你知道吗?

车上不起眼的USB、AUX插口原来这么好用!你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7:47编辑:vdo

现在很多的新车上面都有USB插口,升级款的还有AUX插口,使用更加方便了,但是很多司机都不知道这个插口怎么用?

还有可以使用这样连接的模式,AUX插口是方便的音频接口,使用小工具就能够和汽车音响相连,听歌放音乐很舒服!

车载AUX音频线 连接手机MP3

这款两头都是插头的音频线,一端可以连接国产汽车,一端可以连接手机、车载MP3等音频播放器,用汽车音响播放无损音乐,使用方便!

新款汽车音响连接u盘

使用AUX转接U盘的转接器,能够把U盘内的歌曲等音频文件放在汽车上面播放,还能够播放无损音质使用更方便!

使用这样的连线就可以把苹果手机和汽车连接在一起,播放音乐、歌曲也不错!

金士顿16g车载u盘带歌曲2000首

一款大容量的16G音乐U盘,实用很方便,可以直接插在汽车上或者,使用USB转接口与SUV连接,开车听歌很不错!

现代车载mp3音乐播放器

一款简约设计的汽车车载MP3播放器,可以储存上千首歌曲,通过收音机播放,使用方便简洁,还有USB接口,能够使用U盘!

这款使用汽车点烟器接口连接的汽车车载MP3,还有遥控控制,使用方便,一键播放!

通用蓝牙耳机超长待机

一款造型简约的车载蓝牙耳机,让你在开车的时候能够安神关注,并且还能够接打电话,使用手机更方便!

纽曼 车载充电器汽车车充

一款造型别致的多功能汽车车充,使用方便简约,还有LED液晶显示,双USB功能,能够给智能手机,智能电子设备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