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刚买,立马装上这6款实用车品,让车主开车更安全和舒适

新车刚买,立马装上这6款实用车品,让车主开车更安全和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7:57编辑:vdo

现在人们的很好越来越好,人们都会自己去购买一辆汽车,现在的人在买车之后都会随一起买上一些实用的车品来保护自己爱车和车主。

现在,车品市场上车品越来越多,也出现了很多实用车品,很多懂车的车主都会在自己爱车上装上这几款。

倒车超清小圆镜

许多新手车主倒车经常倒不好,也害怕倒车,因为,车子后方存在盲点,新车司机对后方环境不熟悉,这款倒车后视小圆镜,能让车主有效的看清车子后方的盲点区域,而且这款倒车后视镜,安装方便,不易掉落。

防远光夜视镜

现在许多人的都会有夜生活,夜间行车也越来越频繁,但是,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也比白天要低,路况也要比白天复杂,这款夜视镜能有效的提高夜间行车的可视度,而且还能减少强光对眼睛的刺激。提高安全性。

现在的汽车也都代表的人们的面子,车子不干净也不会让车主有面子,车主都会选择自己收拾自己车内的卫生。

手持式吸尘器

这款车载吸尘器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对于车内的卫生死角等地方清理也十分方便,而且清洁细小的瓜子果皮也有效果。

车载空气净化器

现在人们都重视空气环境,毕竟空气是人类的生存根本,这款空气净化器就能很好的净化好车内的空气。让开车更安全。

现在人们的生活都越来越好,车辆也越来越多,碰瓷行业的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在车内装上一个行车记录仪 。

智能行车记录仪

现在路上车辆越来越多,很多车主都会装上这款行车记录仪,这款行车记录仪不仅能帮助记录行车过程中的证据,让车主开车更舒适。

太阳能防追尾灯

现在车主开车都基本注重车内安全,这款防追尾灯能降低恶劣天气汽车追尾事故的发生率,还能让车主开车时候更放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