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多功能手机支架,使用方便又安全,同时释放你的双手

多功能手机支架,使用方便又安全,同时释放你的双手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8:07编辑:vdo

对于那些开车的朋友来说,车内备上一款手机支架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随着生活不断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是现在人人都离不开手的交通工具。

如果不用手机支架来放置手机使用的话,开车时一只手操作手机,另外就只能单手开车,这样开车的危险性确实是太大了。

卡通多功能车载手机支架

外观创意个性,身形小巧不占地方。支持360°旋转操作,并且不会遮挡视线,通话导航更加的方便快捷。采用硅胶材质,拥有较强的缓冲性,有效保护手机不受磨损。

多功能车载手机支架吸盘式仪表台

两档按压开关,使用时更加稳固安全。适用于任意机型设备,有折叠可伸缩设计,方便使用。具有防震、防滑的功效,可以防止刮伤设备,有效保护手机安全。

如果不用手机支架来放置手机使用的话,开车时一只手操作手机,另外就只能单手开车,这样开车的危险性确实是太大了。

但是开车途中如果进行打电话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拥有一款手机支架以及是车内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了,再也不用直接拿着手机进行操作,减少危险性,让你安心驾驶。

多功能车载手机支架仪表台

多功能强力磁吸支架,适用于各种手机、平板电脑等使用,精致的真空电镀镀金搭配流行时尚的配色,彰显潮流时尚感。

车载手机支架汽车用出风口吸盘手机座

支架可以支持多场景使用,比如出风口处、挡风玻璃等地方。外观精致小巧,不会遮挡视线,稳固又安全,不容易脱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