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载导航已跟不上时代了,时下流行这些智能货,功能强悍特给力

车载导航已跟不上时代了,时下流行这些智能货,功能强悍特给力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8:15编辑:vdo

早几年车载导航还算是非常火的,大部分人买车后都是会装在车内,但近年来,它却已经逐渐的“失宠”了。

因为随着科技和4G网络的发展,现在很多的高端车品都能让车主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感。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是解决车内空气污染的问题的好帮手,它的过滤系统,真正做到给家人一个健康的乘车环境,同时它还可以当做手机支架使用呢。

汽车载流行经典工体CD音乐U盘

它2400多首歌和800多个小视频非常的有意思,就算一个人跑长途也不会觉得很无聊了。

使用手机导航是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都喜爱的,但是手机也会变得很快就没有电了,因此在车内背上一个车载充电器还是很有必要的。

车载充电器点烟器一拖二usb

车上备上这款车载充电器吧,它拥有智能优质芯片,避免车充容易发热,更贴心的保护自己的数码设备。

车载手机支架磁性吸盘

在车内准备一个车载手机支架,将手机固定在车内,接听电话、导航一键搞定,不用再担心会被开罚单了!

在雨雾天气开车的时候,最让人胆战心惊的就是后车一不小心就追尾前车了,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还是给爱车装上防追尾灯吧。

汽车射灯防追尾警示雾灯

在车上安装一个激光防追尾灯,它能更好的警示后方车辆,以免造成追尾事故。

车载吸尘器充气打气泵

这款车载充气泵不仅能快速的为爱车充气,同时它还是一个车载吸尘器,轻松扫除车内的大小垃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