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不管私家车贵不贵,开夜车、跑长途、上高速带上安全车品才放心

不管私家车贵不贵,开夜车、跑长途、上高速带上安全车品才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8:34编辑:vdo

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逐渐拉低了汽车的价格,让更多的家庭都能买的起私家车。

不管买的车贵不贵,车上都会备一些实用的车品。

这样开夜车、跑长途、上高速安全才有保障。

电动按摩新款靠垫

工作也好,开车也罢,时间长了总会腰酸背痛,下面这个电动腰靠,完美契合您的腰部曲线,自动按摩功能随时放松您的腰部肌肉缓解腰部疼痛。

车载音乐u盘16g

汽车音乐U盘,1200首歌,100部小电影,轻松缓解开夜车和跑长途的疲惫。

除了舒适的车品,安全的车品也要备上。

太阳能爆闪防追尾灯

长途行车最怕就是追尾,因为人们对闪烁的灯光比较敏感,所以这款太阳能追尾灯,能够在跑长途的时候具有很好的提醒警示作用,让后车司机及早发现,保持安全车距。进而达到预防,防追尾的效果。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近视偏光镜夹片式

开夜车的朋友们最怕的就是那些打着远光灯的司机们,灯光十分刺眼,稍不注意就导致车祸的发生,害人害己!所以有经验的司机们夜晚开车都会带着一款偏光镜,有了它再也不怕受远光灯的困扰

还有一些智潮的车品,也建议备上,关键时刻大有用处。

四合一车载吸尘器

在车内放置一个车载吸尘器充气泵两用的,能精准的测量胎压,给轮胎打气,还能轻松的清洁爱车内饰。

车载烧水壶保温杯

没热水喝几乎是跑长途车主们的普遍烦恼,备上智控电热杯,方便自己也爱护家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