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在怕交警一来就贴罚单?聪明男人有妙招,看过就知道

还在怕交警一来就贴罚单?聪明男人有妙招,看过就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9:53编辑:vdo

现在随着生活越来越方便,基本汽车是人人家里的标配,然而车易买,却难停,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有急事却没车位,战战兢兢停在路边,还怕交警一上来就贴罚单,真是提心吊胆啊!

现在很多城市停车位日益紧张,如果你在外面办事,随时都会遇到车子找不到车位的情况。当你把车子停到非固定车位的时候,就需要一个临时停车卡放前档玻璃上,不然你的车漆被划、被贴罚单可就怪不得别人啦!

临时停车卡汽车临时停车多功能纸巾盒

摒弃传统的停车牌功能,巧妙增加车载纸巾盒的功用,一物两用,非常贴心,外观颜色大气沉稳,给你充分展现成熟男人的魅力。

电子狗自动升级测速雷达 汽车载安全预警

现如今传统的电子狗非常容易被查收,这款电子狗集雷达探测技术于一身,即使是交警雷达在变频也能够侦测到,非常实用。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车模,放在车里还能够充当一件非常出彩的装饰品哦!

根据2017最新的交规规定,开车接打电话也是会被罚款的哦,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不如在车上备上一款可以自由接听电话的神器吧,有了它,再也不怕被罚了!

车载手机支架多功能磁性手机座创意磁铁导航

真空的电镀镀金搭配流行的土豪金、玫瑰金的配色,非常彰显奢华品味,非常小巧的吸盘尺寸,融合了副驾驶舱曲线,丝毫不影响驾驶操作和视线,非常方便。

车载手机支架汽车用出风口车内万能卡扣式

原创的外观设计搭配黄金比例的材质,融入内饰更加的出色,改进臂翼的多点支撑,非常有力量,适合大屏手机。旋转的设计,更是可以根据你的观看舒适度调整视角,非常贴心。

快到夏天了,汽车一旦上路就容易发生易燃的危险,面对未知的危险,小编觉得还是早作防备比较好,毕竟有备无患嘛!

汽车车载灭火器 干粉汽车灭火器

小巧精致的外观,可以方便的放在车内随手可取的地方,随时准备灭火,体积小巧容量大,使用安全,也可以用于家庭灭火使用,悄悄告诉你还可以做防狼喷雾哦。

调节小圆镜盲点镜 倒车汽车后视镜辅助镜

车主如果经常在道路比较窄小的地方行驶,强烈建议一定要配一对小圆镜,方便观看车后的情况。这款汽车倒车后视镜,360度旋转的设计,能提高车主的行车安全,很好的防止违章事故的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