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夏季自己洗车是一件很爽的事情!特别是两个人一起的时候

夏季自己洗车是一件很爽的事情!特别是两个人一起的时候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0:03编辑:vdo

夏天开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夏天洗车确实一件很爽的事情。

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洗车的时候更是如此,小两口一起洗车真的是夏季一件很爽的事情。

高压洗车水枪

洗车时大多数人都是使用的普通水管,你会发现清洁效果并不是很好,不如试试这个高压水枪吧!金属喷头水压更强,洗车也能更简单。

牛奶丝洗车刷

大部分车主对于爱车清洁都面临一个重大问题,传统清洁方式不仅洗不干净还很累,去洗车店又很浪费时间,不过也不用担心牛奶丝洗车刷就能轻松解决清洁问题,不费时不费力轻松洗车。

非常专业的洗车方法,两个人拉着毛巾从车头开始擦过,能擦得很干净哦。

鹿皮吸水毛巾

洗车后如果用普通毛巾擦拭的话,过程是很漫长的,一条鹿皮巾就能分分钟解决你的烦恼,吸水性强,触感柔软,不仅仅可以擦车哦!多种用途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加厚吸水擦车布

这是一款超细纤维毛巾,给你的爱车带来婴儿般的呵护,有效去除难洗的污垢,是您洗车的好帮手,独特的蜂窝口造型,有效捕捉污垢颗粒,不留刮痕让你洗车无忧。

一块大海绵是洗车必备神器,能够有效地保护车漆,而且很吸水哦。

车用除尘蜡拖

一般的洗车拖把的把手都比较短,不能全方位清洗爱车,但是这款车用除尘蜡拖有着加长加密刷毛,耐用牢固可延伸,保证清洁无死角,让清洁更轻松。

工欲善其器必先利其器,所以准备一套专用的洗车工具很必要哦。

多功能泡沫清洁剂

还在为爱车内饰的污渍而烦恼吗?不用担心泡沫清洁剂对各种污渍都有良好的清洁作用,应用范围广,轻松呵护爱车的点点滴滴,为你和你的家庭带去贴身保护。

车载强力吸尘器

你知道吗?爱车也需要使用吸尘器清洁的,我们的大吸力吸尘器刚好能满足你的需求,吸力强劲,轻松解决车内垃圾烦恼问题,让车内环境更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