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雨刷器越刮越模糊怎么办?教你一招,让它如新的一样

雨刷器越刮越模糊怎么办?教你一招,让它如新的一样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0:21编辑:vdo

雨刮器越刮越模糊,一定是胶条粗糙了,这时可以将雨刷器从车上卸下来,然后准备一张2000目的水砂纸,将水砂纸撕成小片。把雨刷器和水砂纸用清水浸透,一边沾水一边用水砂纸摩擦雨刷器的刮条。

不仅要摩擦雨刷器的两个侧面,还需要适当的摩擦胶条的正面刀口,摩擦时间大约5分钟,雨刷就可以恢复如新,刮得非常干净了。然后喷一喷玻璃水可以让你更清楚的看清前方路况,从而起到安全驾驶作用。

汽车高效玻璃水

用这款玻璃水清洗车窗后,吸附在玻璃表面的物质,能消除玻璃表面的电荷,并且有抗静电性能。 还可以起润滑作用,从而减少雨刷器与玻璃之间的摩擦,防止产生划痕。赶快购入吧!

超浓缩雨刷精

使用这款雨刷精后能迅速驱除挡风玻璃上的顽固污垢、油渍,雨泽等,并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油污的附着,使雨刮片刮拭更平滑宁静,更洁净舒适,保持驾驶视野广阔明亮,更能柔护雨刮片。

汽车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车用玻璃水,具有去污、驱水、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灰尘、润滑油、汽柴油、残余上光蜡等。快来看看吧!

浓缩镀膜玻璃水

这款镀膜玻璃水除了基本的功能之外,并且长期使用后,还可以在挡风玻璃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雨水落到挡风玻璃水不沾水,如同荷叶上的露珠迅速滑落。从而有效提高驾驶的安全系数。

汽车雨刷修复器

车友们都知道雨刮器得经常进行修理,这款汽车雨刷修复器在进行检查或者修复的时候,不会损伤到雨刮器,能延长雨刮器使用寿命哦,快快购入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万户。擦车巾已经开始替代普通的擦车抹布。 擦车巾用于汽车表面清洁的织物或者毛皮工具,既方便又实用哦!

吸水加厚擦车巾

这款擦车巾质地柔软不划伤表面,吸水性强,擦后不留水渍。具有超强的防静电除尘能力最细小角落的灰尘也能清洁出来特别适合擦拭汽车内饰等。柔软细腻,经久耐用,是汽车美容之精品。

无骨雨刷雨刮器

由于行车经常会遇到下雨的情况,所以这时多备一个雨刷器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有了它可以降低雨天开车的危险性,还可以在保证视野清晰的同时放心的行驶。

相信车主在日常用车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那就是车窗起雾。车窗上布满雾气,不仅影响车主的正常行驶,也容易发生交通意外,这款玻璃防雾剂帮你解决。

汽车玻璃防雾剂

这款汽车玻璃防雾剂用于汽车车内和车外的防雾工作,可以减少玻璃、塑料表面因为湿气而引起的冷凝现象,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绝对是爱车的必备神器。

长效雨敌两件套

雨天行车很容易遭遇窗上雾蒙蒙的一片,影响驾车人的视线及行车安全。这时候这款玻璃去水剂就能派上用场了。当车速达到一定的速度时,凝聚的水珠便会自动于玻璃表面拨落,非常实用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