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小小装饰物,放于爱车里,行驶好心情

小小装饰物,放于爱车里,行驶好心情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0:52编辑:vdo
芭比娃娃女孩汽车摆件

精品蕾丝,裙摆四层加厚拒绝透视,高档珍珠头饰,送头纱,水晶鞋,升级版防滑垫双面胶耐高温 简单易操作 美观 不留胶 ,蝴蝶出风口香水夹,适合少女心懪棚的女司机哦

水晶镶钻莲花如来佛香水座汽车保平安摆件

水晶镶钻莲花如来佛摆件,具备香水的优势,摆放在车内能净化空气,舒缓人的身心,让人感觉到心情舒适愉悦

可爱啦A梦创意汽车摆件

非常可爱的哆啦a梦汽车摆件。我最喜欢铜锣烧那一组,让人一下就相到了让他有求必应的大宝。

可爱大白摇头公仔汽车摆件

可爱大白小公仔,小巧的造型却很吸引人,没有太多的装饰,却给人们留足了想象空间,防滑的坐垫设计,稳固不易滑落,多种款式可以选择。

卡通情侣可爱玩偶摆件

创意的汽车图案,造型的设计看起来是不是很少女,组合在一起有着满满的爱意,能为你的爱车增添别样的风采

摇头四不小和尚汽车摆件

四个一组,特别有喜感,做工精致,很上档次,车子开起来,一起摇头非常可爱。

招财猫平安汽车摆件

这款招财猫的汽车摆件,带给你满满的正能量,传说可以招来财运哟。不用色系的四只装组合,撞色的处理,一眼就可以看到,很突出,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美好寓意。

双面千手观音车载香水摆件

锌合金材质经过电镀工艺制成,光泽度高,质地结实,长期使用不易褪色和变色,更加耐用,同时还具有保平安的美好寓意。花果香调味道清新甜腻,能有效清除车内异味,呵护你的家人的健康。

金属葫芦汽车摆件

车内放置摆件无非就是装扮爱车以及给我们带来好的兆头在新的一年里带来好运气,升 级之后的摆件,采用高档金属打造,更加大气。

金属镶钻金钱豹子高档招财车饰汽车摆件

酷炫的金钱豹汽车摆件,帅气逼人的金钱豹,放在车里真的是酷炫十足,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

弥勒佛像保平安汽车摆件

做工很逼真颜色也好看,分量十足,香水味也不差,值得拥有!在阳光下色彩很明艳,送的香水味道也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