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傻傻在用传统手机支架?现在流行这些车品,很多车主没见过

还傻傻在用传统手机支架?现在流行这些车品,很多车主没见过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1:12编辑:vdo

传统手机支架已经过时了,现流行用下面这几款实用车品,非常的不错。

像这款香水夹放在车上非常的实用,能净化我们车内的空气,外形也高档。

汽车香水夹空调出风口

这款香水夹外形高档,放在车上档次高,能够很好的净化我们车内的空气,非常的实用。

车用纸巾盒套遮阳板纸巾

这款车载纸巾也是我们很多车主喜欢用的,放在车上方便实用,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实惠。

下面这款夹缝盒是很多车主喜欢放在车上的,外形高档,非常的不错。

汽车收纳盒座椅夹缝通用

这款夹缝盒非常的好用,放在车上非常显档次,手机小物品这些都能放的非常整齐。

汽车车用多功能安全锤

出门在外什么情况都会遇到,聪明的车主一定会备好这款多功能型的破窗器,非常的实用。

手机支架是我们应该备好在车上的,有它在车上驾驶会变得非常的轻松。

汽车用空调出风口手机

这款手机支架非常的实用,外形高档,金黄色外表非常装逼,功能强大且实用,值得推荐。

车载平板手机二合一支架

这款手机支架非常的实用,放在车上任何位置都可以,能够任意伸缩,价格也很实惠。

小圆镜是很多车主喜欢装在车上的,像下面这款小圆镜就很多车主喜欢用。

车用后视镜盲点镜汽车小圆镜无框

这款小圆镜功能很强大,能够更好的让车主看清道路上的情况,非常的实用,尤其是在倒车方面。

车用椅背餐台车载餐桌

这款车载餐桌非常的实用,尤其是现在,五一出行有它在会变得更加好看,值得推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