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内异味太重?选择车载空气净化器,“黑科技”给你清新舒适空间

车内异味太重?选择车载空气净化器,“黑科技”给你清新舒适空间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1:22编辑:vdo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已经是家家户户的代步工具,五一长假的来临,很多朋友也会选择和家人或者朋友结伴旅游。

但在车上待的时间都有好几个小时,所以空气质量也是一个问题。由于车内经常处于密闭状态,空气不流通,可能会有些异味或者有害气体的污染。

车载空气净化器太阳能

外观时尚大气上档次,做工十分精细,并且支持太阳能充电,自带手机支架,会方便许多,还带有香薰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全方位的出风口设计,空气更流通,更加节能省电,可支持太阳能供电。少许的精油香薰可以有效去除异味,舒缓压力。

近年来,随着人们开始对空气污染的重视,车载空气净化器满足了所有有车一族的需求,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分分钟解决这些问题。

对于那些爱车人士来说,其实专们为自己的爱车买一系列的车品,也不如放上一个车载空气净化器实在,摆放车内上档次又实用。

除甲醛雾霾太阳能空气净化器

静音降噪设计,还你安静空间。智能感应变频调速,根据光的亮暗度来精华。2000毫安电池,持久为你保驾护航。有效去除异味、细菌、粉尘等垃圾。

车载太阳能空气净化器

5分钟可净化车内每个角落,过滤空气中的杂质,有效的清除异味。超薄的身板设计,有效避免了遮挡行车视线,声音分贝小,还你舒适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