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不管新司机老司机,夜间上高速跑长途,装这八件更放心安全舒适

不管新司机老司机,夜间上高速跑长途,装这八件更放心安全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1:32编辑:vdo

不管是新司机还是老司机,开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尤其是夜间跑长途更应该注意。选择下面这几件物品让你在夜间行车更安全,更舒适。

晚上行车一定要保证安全,选择一款车贴能让你的车在夜间更加显眼,提醒其他车辆及时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事故的发生,让你的出行更有安全保障。

轮廓反光警示带

这款超强反光贴条能够让别的车辆更容易看到你的位置,及时和你的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尤其是在夜间行车的时候显得尤为重要,有了这种反光贴条,让你不用担心事故,驾车出门更加放心,更加安全。

反光贴警示车贴

夜间在高速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款反光警示车贴能让你在夜间行车的时候及时提醒其它车辆,让你的车辆比较显眼从而减少事故的发生。选择这款反光车贴会让你驾车出门更加安全。

车灯是车的一种动作语言表达,车灯能告诉你它要准备怎么开。因此,装上合适实用的警示灯,不仅提升档次,更重要的是能让你的出行更加安全。

汽车太阳能爆闪灯

在雨雾天气下开车,视线严重受阻,总担心自己爱车给追尾。为了更安全,大家可以装上这款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能见度再低,显示依旧清晰明显,警示后车注意安全距离,切勿跟车太贴,减少事故的发生。

汽车太阳能警示灯

夜晚开车能见度比较低,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值得我们采取措施去避免,这款防追尾警示灯踩刹车时,提高亮度,开左转向左边灯闪烁,开右边就右边闪烁,提示后面车辆保持距离,安全驾驶必备。

出门手机没电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的难题,有车一族一般都会备上车载充电器,来保证电子设备的电量充足,下面介绍的这几款车载充电器值得选择。

现代车载充电器

这款车载充电器外形小巧精致,杯式结构更节省空间,两个点烟器和两个USB接口同时输出,独立的开关和过流保护,非常的安全和实用。有了它,让你出门不用再担心手机没电,非常的方便实用。

纽曼车载充电器

一款打破常规的车载充电器,双USB充电和点烟器。同样的精致小巧便携,将汽车电能直接转换为220V输送到电子产品上,同样具有过流保护等功能,更可靠,更高效,更安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有经验的司机都知道驾驶过程中轮胎气压过低会加剧轮胎磨损,增加汽车油耗;轮胎气压过高,刹车性能减弱,容易爆胎;对于这种情况,在车内配备一台车载充气泵是很有必要的。

多功能充气泵

这是一款迷你型号的便携式车载充气泵,在车内配备上它,能够随时轻松解决轮胎漏气、胎压过高或过低的情况,让胎压保持稳定,而且放在车内不占地方,驾车也更安全。价格便宜而且非常的方便实用。

汽车车载充气泵

这是一款加强版的轮胎充气泵,不仅可以充气还能当吸尘器实用。独特的可拆卸胎压计设计,可随时取下胎压计,还能当检测胎压,若是汽车胎压不足,可直接连接充气泵,2到3分钟即可充满车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