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磁铁式手机支架早已过时,现在老司机们都用这样的手机支架

磁铁式手机支架早已过时,现在老司机们都用这样的手机支架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1:49编辑:vdo

相信有车一族的人在考驾照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开车的时候不能够看手机,与无奈之下买了一个手机的磁性支架。

Remax车载手机支架多功能仪表台

造型十分高档时尚,360度的自由角度能够满足你的任何使用要求,超强的吸附能力绝对不会脱落。

车载手机支架汽车用多功能吸盘式

吸盘式支撑,卡扣式设计,钢铁侠的喷漆,吸力强大到能够挂起3瓶美年达都不会掉落,如果出现质量情况5年内包换。

这磁铁吸附式的支架开始方便,实则存在着隐患,夏天冬天这两季的冷风和热风不停的吹着手机,对手机的硬件有着不小的伤害。

通统顺汽车车载手机支架仪表台

鳄鱼嘴的巧妙设计能够牢固的将手机咬合在手机支架之中不会一丝的松动,比拟HUD视角的设计让这款手机支架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在选择手机支架的时候,我们不仅仅要选择手机支架的外观,同时还要选择手机支架的实用性对手机有没有影响。

魅迪 防滑垫车载手机支架仪表台

能够贴合任何一台手机的大小,保证任何手机绝对牢固不会掉下来,单手就可以拿去,并且可以拆卸,简单便捷。

手机按在出风口,冷风或者热风直接吹拂着手机电池,温度对手机电池的使用时间和使用寿命也有着不小的影响。

车载手机支架汽车用出风口吸盘式

支架可以调大小,不分手机品牌,保证各个手机都能够完美贴合这款手机支架,一年之内质量出现问题免费换新,信誉有保证。

车载手机架万能通用型吸盘

彻底远离车载空调让手机不受到伤害,二十四里面到三十一厘米的超长距离设计,让手机的摆放更加随心所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