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你的车摆还是那么老套,是时候该给座驾换上一件充满个性的硬货了

你的车摆还是那么老套,是时候该给座驾换上一件充满个性的硬货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1:58编辑:vdo

从汽车开始普及,人们都乐衷于在车内放摆件。摆件不仅是个装饰,还是种精神寄托,一种物质信仰。

一款好看又大气的摆件可以提升车主的品味,下面,小编从价格和实用性出发,为你推荐几款美观又大气的车内摆件。

金钱豹高档创意个性装饰品

大气的款式,密集闪耀的水钻镶嵌,更添高贵品质。内置固体香膏,可180天持久散香。

金钱豹汽车摆件

真男人的车里都有一直金钱豹,趋吉避凶、招财进宝,真男人,不形于色,不怒自威。

好马配好鞍,一款好的摆件才可以彰显你的品味,诠释你个性的大气的男性魅力。

白玉貔貅高档汽车摆件

貔貅是一种详兽,它是一种文化与富裕的象征,具有招财进宝、广纳财源的功效,车内放置貔貅,会给你带来好运。

创意弥勒佛车内摆件

此款弥勒佛寓意平安有福,豁达乐观。平安福气一生,是人们美好的愿望。

小和尚汽车摆件,它的惟俏惟妙的表情十分丰富,做工很是精致,放在车内寓意非常好。

可爱汽车摆件卡通小沙弥

励志小和尚汽车摆件,淡定,是一种思想境界,是生活的一种状态。

射击玩具弩模型摆件

男人就要“弩”力前行,志在远方。能摆能玩,才是个性,插上展架就是车摆,拿下即是玩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