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汽车坐垫,不仅凉爽耐脏还显档次,价格还不贵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汽车坐垫,不仅凉爽耐脏还显档次,价格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2:08编辑:vdo
四季通用亚麻坐垫

新款夏季亚麻座垫车垫套,坐垫简约式设计,三分钟超快安装,解决捆绑烦扰,时尚高档美观大气,不影响原车置物袋使用。

新款四季夏季冰丝坐垫

新款四季夏季冰丝汽车坐垫,透气舒适的冰丝搭配手感细腻,亲肤透气,灵活设计的可卸扶手,适合各种不同大小车型。

通风透气汽车座垫凉垫

春夏季新款免绑养生汽车座垫,双面使用,双面同品质布料,随心使用,保护原有座椅,一面冰丝布,一面短绒布,四季仅需一套。

手编冰丝汽车坐垫

夏季四季座垫,采用舒适透气面料,经久耐用,不变形,柔软舒适,立体裁剪,更加贴合原车最易,坐垫每一处细致服帖,简约而精致的后背设计,既美观又实用,立体感十足。

夏季汽车透气木珠坐垫

坐垫由高级天然木珠和优质编带编织而成,健康,舒适,透气,干爽,可有效抗静电,超强的散热性,能有效抑制微生物繁殖。耐用卡盘,金属挂钩,提花松紧带,侧边包围设计,保护您的爱车。

汽车坐垫四季通用

四季汽车冰丝编织坐垫,透气舒适的冰丝面料,手感细腻,颜色艳丽,冬暖夏凉,加厚耐磨的皮革搭配,纹理自然,手感细腻厚实,更持久耐用,点缀精致的刺绣工艺,整体更动感时尚。

卡通夏季座垫套装

优质面料,严格要求的细节缝纫,高温环保数码印花,色彩饱满艳丽,精选优质PP棉,高强度纤维松紧带固定设计,结实,牢固,防止脱落。

夏季凉座椅通风坐垫

夏季凉座椅通风坐垫,透气性超强,重压不坏,容易清洗,暴晒不烫,强大的冷风系统,在夏的旅途伴你清凉一整夏。

夏季汽车竹坐垫

凉席竹子汽车坐垫,精美籽片选用5年老竹,精挑戏选,层层打磨,每一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设计者与制作者的用心,这才有了完美的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