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爱车族“求之不得”的8件汽车精品,轻而易举消灭驾车烦恼

爱车族“求之不得”的8件汽车精品,轻而易举消灭驾车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2:19编辑:vdo

实用性强,逼格又高的汽车用品往往深得人心,像这个你能一眼认出是什么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几块汽车精品,轻而易举消灭驾车烦恼,爱车族都求之不得,你中意几个。

创意汽车护腰靠垫

这款创意汽车护腰靠垫,非常人性化的仿双手设计支撑你的腰部,深度贴合不移位,缓解你驾车带来的疲惫。

胎压监测预警帽

小小的一个胎压监测预警帽,给车的四个轮子装上后,独特的颜色显示胎压,让你一眼识别胎压正常与否。

这是什么东西呢?相信老司机早已给爱车装上,让我们尽享它带来的便利。

隐藏式汽车挂钩

是一款隐藏式汽车挂钩,你猜对了吗?能解放我们的双手,让包包等物有地可放,重要的是所有车型均可适用。

汽车划痕修复补漆笔

不管你开的是什么品牌的车,出现了划痕都可以用这款专业的汽车修复补漆笔哦,让你的爱车焕然一新。

这款汽车补漆修复笔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要是划痕较大,可使用另一端,帮你快速修复。

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车内小物品多了,就会显得凌乱。可以备上这款一款夹缝收纳盒,随身物品和汽车小物都能收纳的妥妥的。真皮包边,质感十足。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不管是新车的气味,还是烟味等各种异味。给爱车装上这款花上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5分钟不到,让你车内空气焕然一新,还能去除甲醛PM2.5,智能低噪真的很省心。

文明乘车和驾驶的时代,车上怎能不备上一款合适的垃圾袋,对随车抛弃垃圾说“NO”。

多功能车载垃圾桶

这款多功能车载垃圾桶,不管是用来日常收纳小物,还是单独用来装垃圾,都很多不错。真皮设计,档次十足。

多功能车载充气床

会玩的有车族,虽然空间不大,也能玩出新高度。这款成人车载气垫床,结实耐用拒绝漏气,环保健康,重要的是能让你随心所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