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裸车到家,身边老司机推荐加装了8款智能车品,开车时大有用处

裸车到家,身边老司机推荐加装了8款智能车品,开车时大有用处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2:44编辑:vdo

有很多车品它是集炫酷与实用于一体的,只不过是你没有发现,小编就发现了几种,所以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

车门把手贴门碗贴

别看这仅仅是一块车门把手膜,它可以保护我们车门的免受指甲的刮痕,而且有防踢功能,贴后易清理。

高精度汽车胎压表

这是一款汽车胎压表可以准确的检测出汽车的胎压,有两种款式任你选择,可以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它采用了纯铜加合金锻造的枪体,而且安全耐用,还有着一定的抗压抗摔能力,使用寿命还是挺长的。

汽车坐垫夏季

普通座垫可能透不过气,这一款适合夏季用的坐垫,它的透气性比较强,散热性好,里面是天然的山楂籽具有防滑功能。

汽车头枕用品

这是一款汽车头枕,它的外形和动物骨头有些相似,显得很可爱,而且它上面的绒毛比较舒适不会掉。

它采用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里面的填充物是合成纤维,柔软度比较好,可以缓解我们脖子颈椎的压力。

一拖二点烟器充电器

这是一款汽车充电器,可以看得出来它的外观很炫酷,而且可以快速的充电,还可以作为点烟器使用。

汽车空调出风口置物袋

这是一款出风口的植物袋,是圆形的筒状的,上面的图案是设计师一笔一划勾勒出来的,每个娃娃都被赋予了灵魂。

而且它是进口高级棉麻材质,每一个细节处都争取做到最好,有着新型的创意挂钩,更美观简约。

汽车补漆笔修补

这是一款补漆笔,它有着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以针对一些小刮痕来进行修补处理,而且是防锈的。

汽车收纳箱储物箱

这款收纳箱是可以折叠的,采用的是加厚牛津布制成的,所以是防水的,而且傍晚的时候有反光效果,方便拿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