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能动能变色的茶宠,深受广大老茶友的喜欢

能动能变色的茶宠,深受广大老茶友的喜欢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5:50编辑:vdo
茶夹茶盖茶漏茶笔茶宠配件

生动的形象,采用优质的紫砂制作,质感如肌肤般温润细腻,憨态可掬的动作,栩栩如生的形态,都让人忍俊不住,爱不释手,独具特色。

茶夹茶盖茶漏茶笔茶宠配件

创新的脚托茶宠,不仅仅是摆件,还能摆放养壶笔。紫砂打造的茶宠,看起来虽然古朴,但却质感十足。

创意家居变色茶宠摆件

采用变色树脂原料,具有耐腐蚀耐污染的环保材质,淋上热茶水会出现独特的色彩变化。如意象造型摆件,自古以来就具有招财纳福的吉祥含义。

创意家居变色茶宠摆件

小小和尚,大大禅理,彩砂小僧,茶道助手,不听、不说、不看、不动,Q萌可爱,趣味满满。

茶宠摆件精品彩砂小和尚

非常有意境的紫砂小和尚,选用优质紫砂材质烧制而成,喝茶的时候,用茶水滋养,长此以往就会变得温润可人。

茶宠摆件精品彩砂小和尚

无我无相,是禅意的最高境界,这就是这款禅意无相茶宠摆件的设计初衷。优质白瓷打造,意境十足。

创意金钱树招财树茶漏

喝茶时用茶蘸茶汤涂抹或剩茶水直接淋漓,年长日久,茶宠就会温润可人,茶香四溢。茶宠制作工艺精湛,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创意金钱树招财树茶漏

就是用茶水滋养的宠物,能增添情趣,在喝茶的时候用茶汤涂抹或直接淋漓,时间一长会变得温润可人,这种的摆件还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还散发着一股茶香。

变色龙茶宠茶玩功夫茶

龙以财为食,纳四方之财,相传它还有驱走邪气并带来好运的作用,金貔貅更是招财辟邪的神器。用茶水滋润紫砂貔貅,会养的茶香四溢,雅光显现哦!

变色龙茶宠茶玩功夫茶

这款是独家设计的产品,性价比非常之高的一款喷水茶宠,爱喝茶的你绝对是值得拥有的,貔貅茶宠、招财弥勒。安放在家中,可令家中好运加强,成为家中的守护神,保合家平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