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国内著名的几款高逼格男包,有型有格,就是有点小贵

国内著名的几款高逼格男包,有型有格,就是有点小贵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5:58编辑:vdo
马瑞克男包手提包横款商务

精选优质的头层牛皮,方形的复古款式设计,超大的容量设计,方便又实用。质量也是非常的不错。

马瑞克男包手提包横款商务

很多男士都非常喜欢这种款式的手提包,大容量设计能够放更多的东西,不仅能提还能背着。

袋鼠男包手提包横款真皮

偏绅士英伦风格的这款背包,倒更加适合略微成熟的男士,简约低调的内涵设计,让它一直都很受喜欢低调的安静系男生的爱戴

袋鼠男包手提包横款真皮

优质牛皮纹理清晰,无论手感还是外观都凸显品质,轻盈的包身薄的出彩,商务时尚兼具,沉稳有派头,成功男士更喜欢~

维希尔真皮男包手提包

这是一款可以手提也可以斜挎的商务包,背包大小可以放下A4纸大小的文件,让你休闲商务一举两得。黑灰色的商务包十分简约,充满职场的精英领袖气质。

维希尔真皮男包手提包

包包采用头层牛皮制作,皮质很厚实柔软,非常结实耐用的哦,简约经典的造型设计,无论正装还是休闲装都可以搭配,可以手提,也可单肩斜跨背,职业办公出行差旅百搭款。

纯棉帆布男包英伦复古

潮男必备的一款个性单肩挎包,纯棉帆布的材质,它有黑色和灰色两款选择,两款都非常好看,黑色与浅灰色都显的低调不招摇,外表设计却新潮,让背它的主人低调中彰显着高调。

纯棉帆布男包英伦复古

不仅外形好看高档,性价比也是非常的不错,现在价格相对来说还是非常的实惠,值得推荐。

手工疯马皮男士单肩包竖款

一款简约的男士单肩斜挎包,采用进口头层疯马皮手工制作,皮质质感非常好!手感非常的柔顺。

手工疯马皮男士单肩包竖款

非常的不错,备好它在身边不仅好看有型,还非常的显气质,容量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