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家有糖尿病的看一下,每天来点不起眼的它,稳定血糖不升高

家有糖尿病的看一下,每天来点不起眼的它,稳定血糖不升高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7:46编辑:vdo
新鲜石斛鲜条制干条枫斗

石斛功能养阴清热润燥,自古以来就是治疗糖尿病的专用药。临床研究表明,铁皮石斛不仅可以增强胰岛素活性,同时能显著降低血糖水平,使血糖恢复正常。

新鲜石斛鲜条制干条枫斗

石斛能提高应激能力,具有良好的抗疲劳、耐缺氧作用;可促进循环、扩张血管、降低血胆固醇和甘油三脂。

四川大凉山黑苦荞茶全胚芽荞麦茶

苦荞茶有降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功效。还有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对病灶可起到缓解和屏障保护作用。

四川大凉山黑苦荞茶全胚芽荞麦茶

苦荞中所含的苦荞黄酮(芦丁),对糖尿病有预防和辅助治疗功效。可以改善心脑循环,清除体内垃圾,消除疲劳,恢复能量。

苦瓜干 优质正宗苦瓜茶75g/罐

苦瓜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益肾利尿,清热解毒,降血脂,抗病毒。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隐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

苦瓜干 优质正宗苦瓜茶75g/罐

苦瓜可以加速排毒,引得许多女性“苦中作乐”,乐此不疲。对心、肺、胃具有清凉解渴、具有除邪热、治丹火毒气、泻六经实火、益气止渴、解劳乏、清心明目、能增强食欲、养血滋肝、润脾补肾之功效。

即食燕麦片818g*2 原味谷物代餐食品

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即可对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

即食燕麦片818g*2 原味谷物代餐食品

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

珍稀安吉白茶100g散装一级雨前茶

绿茶中的茶多酚与儿茶素和维生素C的综合作用,可以促进脂肪燃烧,降低血液中的血脂及胆固醇。常饮绿茶可帮助消化、降脂减肥。

珍稀安吉白茶100g散装一级雨前茶

绿茶还含有茶甘宁,这种物质可增强血管的韧性,经常饮用,血管不易破裂。因此,常喝绿茶可以降低因心脏病而死亡酌危险。

新疆手剥巴旦木杏仁180gX2

杏仁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和多酚类成分,这种成分不但能够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能显著降低心脏病和很多慢性病的发病危险。

新疆手剥巴旦木杏仁180gX2

杏仁是一种健康食品,适量食用不仅可以有效控制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能显著降低心脏病和多种慢性病的发病危险。素食者食用甜杏仁可以及时补充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例如铁、锌及维生素E。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