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手司机,给自己的车钥匙穿件衣服吧

新手司机,给自己的车钥匙穿件衣服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20:08编辑:vdo
纯黄铜貔貅汽车钥匙扣

貔貅是中国古书记载和民间神话传说的一种凶猛的瑞兽,从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极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传说貔貅除了开运、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化太岁、促姻缘等作用。

纯黄铜貔貅汽车钥匙扣

中国传统有装饰“貔貅”的习俗,貔貅寓意丰富,人们相信它能带来欢乐及好运,古时候人们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很多中国人佩戴貔貅的黄铜制品正因此。

纯黄铜蝎子汽车钥匙扣

整体由实心黄铜制成,会随着使用者的把玩朴实的黄铜将会更富有质感,清晰精致刻画每一个细节,让您能着实感受到这独特生物的别样魅力。

纯黄铜蝎子汽车钥匙扣

蝎子为民间传说的‘无毒’中的一毒,中国古人认为毒能克毒,所以佩戴黄铜蝎子能与邪相克,以毒攻毒百毒不侵,辟邪免灾能为其带来福运。

手工牛皮绳汽车钥匙扣

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牛皮加黄铜组合而成的钥匙扣也可以悬挂车钥匙,真牛皮材质让这款钥匙扣寿命大大增加,最重要造型美观大方,走到哪里都不会觉得落伍。

手工牛皮绳汽车钥匙扣

黄铜材质经常暴露再空气中会出现氧化包浆变色,而不是褪色,牛皮也会随着长期使用而留下各种属于你个人的痕迹,久而久之它便会陪你走过很多个春夏秋冬,虽不能历久弥新,但能陪你到老。

纯黄铜招财鼠汽车钥匙扣

乍一看土土的外形,可是到了潮人手里可就大不一样,简单搭配些许小饰品,兴许还能展现别样的风采,创意R的造型也是很别有一番风味。

纯黄铜招财鼠汽车钥匙扣

真的是完全采用纯手工制作,兴许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喜欢的东西,何必在需要问别人呢。

黄铜龙头汽车钥匙扣

整体由实心黄铜制成,造型别致而富有新意,龙神态英姿雄壮而飘逸,龙须随势飞扬俊逸非常,独特的设计,适合独特的你。

黄铜龙头汽车钥匙扣

纯手工黄铜钥匙扣,简约时尚可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物件,非电镀纯手工,一款不错的黄铜钥匙扣值得你拥有。

黄铜齐天大圣汽车钥匙扣

选用古朴不失质感的黄铜材质打造,以齐天大圣孙悟空为原型制作而成,充满浓郁的复古情怀,创意无限有品质。

黄铜齐天大圣汽车钥匙扣

整体由实心黄铜制成,随着您的把玩黄铜朴实的质感会日益明显,小物栩栩如生,代表着执着远大和生生不息,它会给您带来好运和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