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在不经意间的小首饰也充满了小心机,你不想拥有一件吗

在不经意间的小首饰也充满了小心机,你不想拥有一件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11:54编辑:vdo
简约气质耳线

简约气质耳线,很有气质的极简主义,加上几何和珍珠的装饰精致干练。这样的长款耳线比较适合搭配上一款V领或是低领的上衣,让你的精致锁骨和颈部线条轻松展现,绝对是超级显瘦的。

简约气质耳线

简约气质耳线,具有个性与时尚几何体,这款镂空简约的珍珠几何体,是与众不同的潮流风向。

气质长款耳环

气质长款耳环,有时候只是搭配方式的一点改变,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时髦风格。简单有气质的流苏长款耳饰,更显精心,修饰脸型,特别显瘦,纯银的材质,纯手工制作,更显贵气。

气质长款耳环

三角形的样式可以修饰任何型这是众所周知的,百搭的长棍又给它增添了几分俏皮,漂亮的流苏,赶快入手一对去戴出属于你的风情万种吧。

金属小珠流苏耳钉

小清新,由许多大小不一的金属球球组成的耳饰,休闲的款式真的是再也不用担心不好搭配衣服了呢,性感是不是感觉穿戴起来都是再合适不过的呢。

金属小珠流苏耳钉

精致可爱的小小金属球四个排列在一起,金银两色气质都棒极了,随着动作可以轻轻摆动,和今年流行的一字肩很搭配哦。

简约大小珍珠长款耳钉

很精致,戴起来整个人都有气质,耳钉很好看,戴在耳朵上也不会感觉到痛。

简约大小珍珠长款耳钉

简约大小珍珠长款耳钉,人造的高亮珍珠,百搭的元素,相比往年,这款s925纯银的耳钉,今年的耳线特别的好看。

韩版百搭珍珠耳坠

跟着潮人的脚步走,就连不经意间的小首饰也充满了小心机,现在的潮人除了拼服饰、拼装容,你也会更潮。

韩版百搭珍珠耳坠

韩版百搭珍珠耳坠,经典的黑白两种颜色任你选择,流苏永远是流行不可缺少的元素,绝对百搭的经典款。

潮人百搭圆环水晶项链

潮人百搭圆环水晶项链,长款吊坠合金和水钻材质,久不掉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细条项链让你看上去更加干练活力。

潮人百搭圆环水晶项链

潮人百搭圆环水晶项链,非常的时尚潮流,这款毛衣链,镶钻的设计搭配衣服非常的时髦,三个小环的相扣,洋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