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手机放裤袋里太老土了,如今多功能腰包正风靡,结实耐用还上档次

手机放裤袋里太老土了,如今多功能腰包正风靡,结实耐用还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16编辑:vdo
皮艺复古手工腰包

一款复古风格的牛皮腰包,集皮艺、时尚等多种潮流元素于一身,耀眼的同时,它愈加有用,内中空间足够大,满足男人的出行需求的。

皮艺复古手工腰包

采用优质的牛皮面料,精心打造而成,具有防水防刮、耐磨耐脏的优点,简约不失潮流,突显出男人非凡的气度。

男士帆布手机腰包

多数男士出门都不习惯拿太多东西,但是口袋的空间非常有限,聪明的男人会选择这一款腰包,外形精美别致,而且功能强大。

男士帆布手机腰包

手机放裤袋里太老土了,需要多功能的腰包,结实耐用还上档次,把手机放包里正合适,摆脱放在裤袋的烦恼,陪女友逛街很方便。

防水多功能腰包

户外活动的时候,随身携带东西比较多,建议男士佩戴这样的腰包,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跑起步来也更轻松。

防水多功能腰包

采用高分子工艺,防水效果好,活性染色、色牢度高,色泽均匀,不褪色不起毛,丝光处理,表面光洁柔顺。

户外休闲多功能腰包

一款多功能腰包,无论是户外运动还是休闲都适合,质量好而且款型很正,大小也合适,手机、钱包、钥匙统统都可以收纳。

户外休闲多功能腰包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功能之外,腰包也是时尚潮流的单品之一,这个款式简约的腰包,还是你出街搭配的绝佳利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