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成功男人始于足下,一双质感男士皮鞋,彰显你自信品位

成功男人始于足下,一双质感男士皮鞋,彰显你自信品位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26编辑:vdo
万西尼K型乐福皮鞋

乐福鞋,也就是俗称一脚蹬懒人鞋,以最方便的角度,和最舒适的空间,展示出自带的休闲帅气风。即使是出席正式场合,镬柘日常居家,都可以游刃有余!

万西尼K型乐福皮鞋

万西尼K型乐福皮鞋,将皮鞋原本生硬的线条,升级为优美的恻诒。代表了身份的象征,也是商务休闲的不二选择。

蒙奇罗欧镂空商务休闲皮鞋

镂空鞋孔可不是为了炫耀手工活,整齐排布的装饰设计,压制柷西裤带来的严肃感。不仅给你带来装饰性的点缀,彰显你时尚品味和魅力。

蒙奇罗欧镂空商务休闲皮鞋

作为一名成功男士,在追求服饰得体的同时,更坚持细节的完美。无论是潮流休闲,还是正式商务,最实穿的还是经典的布洛克皮鞋。

布洛克真皮商务休闲皮鞋

布洛克皮鞋,成功男人的必备单品。以Wingtip款牛津鞋做根基,加上Brogue的雕花。独具匠心的手工艺,体现着绅士风范的低调雅致,彰显英伦情怀的自信典雅。

布洛克真皮商务休闲皮鞋

布洛克皮鞋起始于牛津鞋,取名来自《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电影里的经典台词:Oxford, not Brogues!承载着美式复古文化!

木林森头层牛皮乐福鞋

灵感来自于欧美男士皮鞋,经典的尖头内耳式,加入了美媞休闲风,低调典雅之下的线条,勾勒出了鞋子的轮廓,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木林森头层牛皮乐福鞋

乐福鞋,四季都可穿,百衣都可搭,是男人衣橱里的百搭单品。内里为优质头层猪皮,简便出行更透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