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夏天用这4款汽车遮阳板,前后左右都包含,车内降温又省油

夏天用这4款汽车遮阳板,前后左右都包含,车内降温又省油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32编辑:vdo
汽车遮阳挡防晒贴隔热帘

汽车前玻璃,新款镭射可折叠太阳遮挡板,反射99%太阳光线,升级版加厚 暴晒不变形 大吸盘大吸力,有效保护车内温度,夏天也不会升温哦,起码省油一公升。

汽车遮阳挡防晒贴隔热帘

镭射反光材质,5层加厚,厚度达到5.8cm,背层蓝光光触媒,双层高密网纱,再次防晒,效果更佳。

帅贝特遮阳帘 磁性自动伸缩 侧窗遮光板

可伸缩磁性汽车侧方玻璃遮阳帘,大小尺寸可调整,适合绝大部分车型的遮阳帘,无论是车辆行驶中还是在汽车行驶中同样重要,有效降低车内温度。

帅贝特遮阳帘 磁性自动伸缩 侧窗遮光板

磁性粘贴,既粘即用,不需专业人员,防晒隔热,自由伸缩,无论您的爱车玻璃是什么形状和大小,均可使用。

前侧方汽车遮阳防晒隔热板 遮光静电贴

汽车遮阳挡防晒隔热板侧挡挡光帘车窗太阳遮光静电贴,强磁性粘贴,一秒快速安装,遮挡90%以上太阳光线射入,有效降温,减少空调使用,降低油耗。

前侧方汽车遮阳防晒隔热板 遮光静电贴

内层静电膜,有效粘连,反复使用,中层涂银层,反射太阳光,有效隔绝紫外线,外层印花,美观隔热,让车内清凉的同时,更有美好的视觉享受

后挡风玻璃车窗遮阳 卡通防晒隔热帘

汽车遮阳挡卡通防晒隔热帘,拒绝太阳暴晒,拒绝车内炎热,有效隔绝太阳光,真空吸盘安装,不损伤玻璃,快速安装不求人。

后挡风玻璃车窗遮阳 卡通防晒隔热帘

比任何颜色都能更强吸收太阳光的纯黑色面料,过滤90%以上的太阳光线,保持车内清凉,长期使用无异味,环保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