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夏天穿凉鞋皮鞋,小心脚气找上门,中国风帆布鞋,透气舒适又养脚

夏天穿凉鞋皮鞋,小心脚气找上门,中国风帆布鞋,透气舒适又养脚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8:54编辑:vdo
一脚蹬男鞋潮低帮百搭帆布鞋

有没有觉得夏天穿皮鞋太闷热,穿凉鞋很容易感染真菌,那么夏天到底穿什么鞋最合适?答案当然是一脚蹬帆布鞋。

一脚蹬男鞋潮低帮百搭帆布鞋

手工改草编天然棉麻材质,高度透气,吸湿性强,使双脚排汗更畅快,手工缝制,让装双鞋更有古朴气息。

休闲帆布鞋男士懒人

亚麻的鞋面重要特性:透气、贴脚、舒适、结实耐穿,同时编织的纹理也带有一种特别的时尚感,低帮的设计更是非常舒适。

休闲帆布鞋男士懒人

低帮的设计加上亚麻的面料,让这款鞋子更加舒适透气,更适合夏天穿着,无论是开车驾驶还是逛街散步都很百搭。

男士帆布鞋休闲复古亚麻中国风布鞋

中国风特色布鞋,复古的风格:亚麻面料加上刺绣的而设计,让这款鞋子更加立体大方,亚麻除了透气性外也让鞋子变得更轻便。

男士帆布鞋休闲复古亚麻中国风布鞋

透气的麻布,刺绣太洋气了,舒适轻便,行走如云间,牛筋大底设计,柔软耐折,弹性好。

中国风男士帆布鞋

柔软的牛筋鞋底,具有轻便耐磨的特点,防滑纹路设计,抓地有利,缓和双脚的疲劳感,不论是开车还是走路都很舒适。

中国风男士帆布鞋

透气的帆布鞋面加上医用级防臭鞋垫,让你的双脚更加清爽干净的度过炎热的夏日。

男士透气帆布鞋老北京布鞋

颇具英伦风的一脚蹬懒人鞋,复古做旧的帆布设计,粗线缝制,更加有设计感和时尚感,鞋面为优质水洗牛仔布,透气。

男士透气帆布鞋老北京布鞋

帆布面料相比其他材料更养脚。鞋底优质橡胶底,防滑、柔软、上脚舒适、跟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