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王凯颜值演技都逆天,连穿个睡衣都那么帅,难怪迷妹争着做靖王妃

王凯颜值演技都逆天,连穿个睡衣都那么帅,难怪迷妹争着做靖王妃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9:04编辑:vdo
明星王凯同款睡衣男士家居服

这件随意相信喜欢王凯的迷妹们都很熟悉吧,这是王凯和陈乔恩《放弃我抓紧我》里面穿的同款睡衣,百分百纯棉面料。

明星王凯同款睡衣男士家居服

不起球,不褪色,原版正品,值得拥有,送家人,送老公,送爸爸,加大码数XXXL最大可以穿220斤。

丝绸睡衣冰丝V领可外穿男士家居服

丝绸睡衣今年非常流行的面料,同时也是非常舒服的。优质的丝绸面料,穿着舒适透气,而且富有弹性,给肌肤更好的触感。

丝绸睡衣冰丝V领可外穿男士家居服

悉心打造的舒适版型,让您可以活动自如,让家居生活更加自由愉快,让你的生活中别有风情。

男士夏季纯棉短袖长裤家居服

优质精梳棉打造的一款男士家居服,不仅非常亲肤更让你气质出众,简约的翻领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有立体感。

男士夏季纯棉短袖长裤家居服

同时还有贴心的扣带设计非常的方便实用个,加上纽扣的设计,简约大气,真正的居家好享受。

韩版情侣睡衣男女士家居服

一款非常有活力的情侣睡衣,快给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一起穿上秀恩爱吧,纯棉面料,自然是非常舒适,还很透气哦。

韩版情侣睡衣男女士家居服

短裤短袖的设计,非常适合夏天穿着,更有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宽松的版型设计,让你居家更悠闲自由。

纺真丝睡衣男士家居服

仿真丝男士睡衣,甄选品质仿真丝面料,手感舒适,穿出自信男士的魅力,丝绸奢华,非凡的品味,衬托出男人的自信。

纺真丝睡衣男士家居服

翻领的设计简约而立体,各种印花风格,适合比较成熟的男士,贴心的女人们,快给自己的老公、爸爸买一套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