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经常跑长途的司机都知道,老北京布鞋开车最舒服,透气起脚不闷热

经常跑长途的司机都知道,老北京布鞋开车最舒服,透气起脚不闷热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1:09编辑:vdo
中国风男士休闲布鞋帆布鞋

复古的草编麻绳装饰的鞋底四周带有浓浓的中国风,帆布鞋的材质做成的懒人鞋更加清爽透气,有带有一种时尚感。

中国风男士休闲布鞋帆布鞋

在鞋垫和鞋面里面加入了医用级的抗菌方筹集,能更有效阻止细菌滋生。透气吸汗,柔软舒适。

男士帆布鞋子一脚蹬懒人鞋

鞋面为优质水洗牛仔布,重要特性:透气、贴脚、舒适、结实耐穿,相比其他材料更养脚。柔软的鞋底,让你开车的时候脚感更好。

男士帆布鞋子一脚蹬懒人鞋

鞋底优质橡胶底,使用寿命长,防滑、柔软、上脚舒适、跟脚,无论是行走,还是开车都非常舒适。

亚麻男鞋复古男士懒人鞋

这双懒人鞋拥有太多中国风元素了,亚麻、帆布鞋、中国风、草编鞋、老北京布鞋,都能一一从这双鞋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亚麻男鞋复古男士懒人鞋

帆布鞋面加上亚麻鞋底,舒适透气,柔软的牛津软底,防滑更起脚,每一个细节都是自然纯朴的感觉。

老北京布鞋一脚蹬单鞋开车鞋

传承经典的老北京布鞋,十余道工序,秉承传统文化,继承和传承手工技艺,让整个鞋身充满古朴的灵气,只为双脚的舒适。

老北京布鞋一脚蹬单鞋开车鞋

吸湿透气的面料,穿着舒适的同时,带给你清爽,随意的穿着体验,古朴的气息迎面而来。

夏季休闲帆布鞋开车鞋

一脚蹬的懒人鞋今年也十分的流行,不仅方便好穿,而且相较于皮鞋和凉鞋,帆布鞋也更加舒适时尚好搭配。

夏季休闲帆布鞋开车鞋

帆布的鞋面,透气性很好,不用担心夏天出现的汗脚,脚气等情况,无论是开车还是散步都OK。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