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送这些汽车用品给父亲,保证他喜笑颜开

送这些汽车用品给父亲,保证他喜笑颜开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3:41编辑:vdo
卡路仕出风口香水车用香水精油

炎炎夏季,在车里吹空调是一件乐事,如果吹来的风还带有几分让人心旷神怡的香味就更棒了。这时候,一款空调出风口车用香水,就能让车主在爱车里享受习习凉爽的香风。

卡路仕出风口香水车用香水精油

这款车用香水外观时尚,简约大气,看上去线条流畅优美,在车内当装饰品也很好看,是个适合送父亲的小礼物。这款香水还添加了精油成分,能舒缓精神压力,缓解驾驶员的疲劳。

虎眼石汽车挂件保平安符车用挂饰品排挡珠

乍一看,这款挂饰有点像一串手链,不过比普通的手链大一些。这挂件就像人佩戴的平安符一样,给汽车讨一个平安的意头,有吉利的寓意,这也是适合送父亲的小礼物。

虎眼石汽车挂件保平安符车用挂饰品排挡珠

这些珠子是虎眼石,具有猫眼效果,黄棕色,里面带有仿丝质的光纹,好看又霸气,是很适合男士的宝石,也是石英的其中一个品种。单看这串珠子,就有点值钱,再加上寓意,这个价钱很实惠了。

创意车载香水风口香薰除异味夹瓶

这款车载香水的款式也很好看,精致的长方体外壳,棱角分明,有着现代科技的气息,还有多个颜色可供挑选,你能选个父亲最喜欢的颜色。淡淡的香氛,闻起来十分舒服。

创意车载香水风口香薰除异味夹瓶

这款香水不添加精油,虽说没有上一款的舒缓效果那么好,但是价钱也没有上一款那么贵。把它放在空调口上,你能感受到车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不浓郁不刺鼻,十分怡人。

防滑 四季通用汽车内饰把套

这款方向盘把套是很实用。在我看来,送父亲礼物,没必要送华而不实的东西。这款把套面料柔软,触感很好,吸汗透气,不会让手上的汗损坏方向盘上的皮料。

防滑 四季通用汽车内饰把套

这款把套是日常用品。你父亲开车时看到手里是孩子送的礼物,心里肯定会暖暖的。把套的质量不错,大小刚好,就连细节地方都处理得完美,没什么线头,这个价钱可以说是物有所值。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