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炎热夏季穿什么?一件清爽飘逸碎花雪纺衫,搭配短裤最好看还减龄

炎热夏季穿什么?一件清爽飘逸碎花雪纺衫,搭配短裤最好看还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09:31编辑:vdo
新款百搭圆领荷叶边碎花雪纺衫

碎花元素的设计,带来女人极致的优雅美,穿着更有女人味。荷叶袖边,让你的手部线条更显优雅迷人。视觉上显瘦减龄的效果。

新款百搭圆领荷叶边碎花雪纺衫

宽松的雪纺衫,遮肉效果巨明显,喇叭袖诠释淑女优雅范儿。搭配舒适凉爽的短裤青春减龄又好看。

新款大码碎花雪纺衬衫

甜美的碎花雪纺衫,穿在身上真的很仙儿,面料是薄款的雪纺料子,非常透气舒适。收腰的版型,更能隐藏腰间赘肉。

新款大码碎花雪纺衬衫

衬衫领的雪纺衫,更加甜美减龄有气质,若隐若现的露出香肩,吸引人的眼球,性感,但不低俗。

新款印花喇叭雪纺衫

精致的荷叶袖口简单不失优雅,简洁大方凸显气质,印花的雪纺衫清新气质,非常知性淑女的感觉,雪纺的质地轻薄透气,非常轻盈的感觉。

新款印花喇叭雪纺衫

袖口蝴蝶结系带更显年轻有女人味,比较清新的碎花搭配,非常夺人眼球的单品。

大码宽松条纹印花雪纺衫

印花的设计,给人一种优雅的气息,光滑的衣服,更能够显示出高贵迷人气质。宽松版型,不用怕赘肉所带来的尴尬,可以遮住你的小肚腩,很有垂感。

大码宽松条纹印花雪纺衫

清淡素雅 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洒脱是时髦女性所追求的时尚面料。

碎花短袖雪纺衫上衣

夏季新款宽松T恤喇叭袖印花小衫,荷叶边设计女人味凸显,散发着浪漫迷人的气息。精心设计的领部装饰,小细节彰显高品质,更显女人味。

碎花短袖雪纺衫上衣

独特的领口与喇叭袖,修身的立体裁剪,更加精致大方。穿上很有垂坠感,显瘦版型,下摆的松紧又能够轻松藏住小肚腩。

甜美系带碎花雪纺衫

浅蓝色碎花雪纺衫衬衣,款式知性优雅,V型领口荷叶边点缀结合时尚的绑带元素,彰显优雅女性魅力。

甜美系带碎花雪纺衫

蝴蝶结系带设计甜美浪漫非常的淑女,喇叭袖设计非常柔美还可以修饰手部的线条,精致动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