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男士必备的真皮钱包,简约时尚而且方便携带,给你带来好财运

男士必备的真皮钱包,简约时尚而且方便携带,给你带来好财运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09:40编辑:vdo
曼伯斯长款钱包

曼伯斯的长款钱包,款式时尚潮流,外观看起来挺阔有型,很结实手感很好,里面空间大、储存量多,让你钱越放越多。

曼伯斯长款钱包

咖啡色的钱包,标志着干练、睿智,跟黑色系的包相比,更加显生动,非常合适商务男人使用。

阿玛尼男士钱包

一款帅气有型的黑色男士钱包,阿玛尼的牌值得信赖。外形精美别致,美观又实用,可以给你带来好财运,是许多男人的首选。

阿玛尼男士钱包

黑色的钱包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不易让钱财损失,非常合适事业成功的人士使用。

商务男士钱包

黑色调加上干净利落的线条,多方位立体剪裁,更加凸显男士魅力,即有风度又显高档,外出携带很合适。

商务男士钱包

柔软皮质看着舒服,容易搭配,适合多种不同的场合,拿在手彰显男人品味。

男式三折大容量钱包

这款钱包采用优质头层牛皮,让质感得到了前未有的提升,多层设计大小适中,而且容量大,浪漫温馨的文字图案,适合幸福的小夫妻。

男式三折大容量钱包

采用优质厚实面料,手感柔软有韧性,结实易用,防爆裂包边,车线加固,不用担心钱包会裂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