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士开车防暴晒,这几款冰丝手套赶紧备起来

女士开车防暴晒,这几款冰丝手套赶紧备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0:08编辑:vdo
骑车开车防晒长袖手套

舒适面料,采用欧洲莫代尔材质,双层面料加强防晒,带有防滑设计,手掌有防滑垫,透气舒适,弹力十足。

骑车开车防晒长袖手套

手感柔软舒适,亲肤透气,清凉一夏,精致的锁边,时尚优雅,手心有特制的防滑贴,让你的日常生活更加的方便,每款手套都配送同款的收纳袋,精美有实用。

夏季开车冰丝防晒手套

夏季开车防晒手套,轻薄透气又清凉;时尚的泡泡袖设计,可以保住整支手臂而且十分美观,手套带有防滑设计,掌心有防滑花纹设计,开车提物都不会打滑。

夏季开车冰丝防晒手套

亲肤舒适,柔软透气,清凉度夏,手心内设有防滑花纹贴,更加方便你的日常生活,质感柔软清凉、舒适透气,防晒效果好。

韩版冰丝防晒袖套开车手套

防晒防紫外线,带上立刻体会冰凉的感觉. 去年就开始流行的了。 舒适贴身不紧绷!超高弹力!清凉舒适护手防晒。

韩版冰丝防晒袖套开车手套

高端纯净冰丝环保材料,戴上立马减去5℃,冰霜享受,是备受追捧的一款冰丝防晒袖套。

冰丝防晒袖开车防晒手套

冰丝防晒手套,对于女人而言,比减肥更重要的,还有防晒。这种露指的袖套,夏天遮挡了容易晒黑的手臂,不再当熊猫手臂了。

冰丝防晒袖开车防晒手套

这款袖套的设计有点小公主女人味的感觉,视觉上也修饰手臂赘肉,像是手臂减肥一圈的效果。百搭款,连衣裙,套装都可以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