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奔四男人别再把手机放裤兜,带上一个真皮腰包,高端有档次

奔四男人别再把手机放裤兜,带上一个真皮腰包,高端有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4:00编辑:vdo
真牛皮穿皮带手机腰包男

人到中年,不要因为家庭事业的稳定而开始了男人懒惰的本性,自己的打扮还是需要注意的。

真牛皮穿皮带手机腰包男

不要再把东西乱糟糟的塞进两个口袋里,夏天出门鼓鼓的两个裤兜,真的特别的难看。

男士真皮腰包 穿皮带横竖款

40岁的男人出门肯定不会背着一个包,不过一个腰包还是可以接受的,穿过皮带的设计,显得特别的帅气。

男士真皮腰包 穿皮带横竖款

真皮的材质,触感特别的好,柔软亲肤,搭配中年男人穿的西装裤,显得成熟富有魅力。

真皮腰包男 迷你手机包横竖款

这一款黑色的真皮腰包,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不错,看起来大气十足,和中年男人的气质特别的搭。

真皮腰包男 迷你手机包横竖款

真皮的原材料,显得十分的高端,黑色代表的沉稳,稳重,冷清的气质,这样的感觉也只有中年男才能hold住。

休闲男士真皮手机腰包

这一款棕色的横款腰包就属于非常有个性的一款,与众不同,但是却显得特别的霸气。

休闲男士真皮手机腰包

手机,香烟,打火机这些东西都可以随便放到里面,出门东西井井有条,人自然也是清爽帅气。

真皮男士腰包 穿皮带竖款

这一跨真皮的鳄鱼纹腰包,在显露自己个性方面绝对是无可匹敌的,非常百搭的款式。

真皮男士腰包 穿皮带竖款

引领着腰包的时尚潮流,颜色有多个款式,黑色或者棕色,随你自己的喜好随便的选择一个就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