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穿休闲鞋 男人更有安全感,轻松邂逅女神,看完你就懂啦

穿休闲鞋 男人更有安全感,轻松邂逅女神,看完你就懂啦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7:52编辑:vdo
老北京休闲驾车鞋

作为时尚界的男人,开车的时候怎么能没有一款舒适,防滑的休闲鞋呢,耐磨又透气,穿着又时尚大气。

老北京休闲驾车鞋

这款休闲鞋,采用帆布面料,搭配绣花点缀个性时髦,开车的时候不易打滑,舒适度很高,不易累脚。

英伦透气休闲鞋

大多数女人认为,男性开开车的时候更加有安全,更多女神愿意做你开的车,一个字稳,不宜出事故。

英伦透气休闲鞋

这款英伦休闲鞋,除了以上几款还不十多种不同款式可以选择,时髦好看的版型,无论是开车、逛街、约会都很适合。

透气网面休闲鞋

这款休闲鞋,采用科技飞织工艺,上千网孔,非常透气,潮流休闲,搭配一款哈伦裤运动服十足。

透气网面休闲鞋

鞋底耐磨MD底,非常减震,夏天无论是跑步、健身,穿着都很舒适,无论是自己穿还是送亲戚都非常有面子。

跑步豆豆运动鞋

这休闲鞋,采用优质面料,轻便舒适度高还很透气,帅气十足,势不可挡。开车、户外钓鱼、爬山均可以穿。

跑步豆豆运动鞋

今天夏季非常流行的朝男单品之一,柔软的鞋垫,减轻多余负重,为你行走提供更舒适的性能,性价比高物超所值。

透气英伦休闲皮鞋

这款英伦休闲鞋,脚跟采用懒人鞋一脚蹬的设计,穿脱非常方便,简约大气的版型,更能彰显男性魅力。

透气英伦休闲皮鞋

这款休闲鞋,除了经典黑白色之外,还有18种不同颜色款式可以选择,超薄超软的鞋底,让你走起路来更能贴合地面。

休闲潮驾车鞋

经典大气的黑色,非常有绅士气息,夏天无论是搭配西装裤,还是运动裤,都显的非常潇洒帅气。

休闲潮驾车鞋

儒雅的橙色,英伦鞋型,自在随性不减,加上色彩的牛皮贯穿,使原本时尚的造型,有了新时代摩登感,给你十足的型男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