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男人穿衬衫要不要塞进裤子里?看杨洋和薛之谦两位国民老公怎么穿

男人穿衬衫要不要塞进裤子里?看杨洋和薛之谦两位国民老公怎么穿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9:57编辑:vdo
杨洋同款白衬衫男士长袖衬衣

很多男生可能都在纠结这个问题,穿衬衫到底要不要塞进裤子里,看看杨洋你就知道了,如果是这种比较正式的,那么小编建议塞进裤子里面。

杨洋同款白衬衫男士长袖衬衣

这款衬衫采用优质亲肤面料,搭配时尚修身的剪裁,收购干顺滑细腻,吸湿,透气性好,色泽美观鲜亮又大方。

薛之谦杨洋同款白衬衫

如果还有疑问,那就看看新晋男生薛之谦的示范,老薛这款T恤,其实杨洋也穿过,像娱乐圈的很多明星甚至于女明星都用它凹过造型。

薛之谦杨洋同款白衬衫

经典款衬衣 各路明星潮人的新宠,穿起来特别休闲随意,红白蓝织带很英伦,男神女神人手一件的潮款。

井柏然同款男士休闲衬衫

井柏然同款的衬衫,款式是非常经典的小领设计,大牌名师的裁剪是用心的,上身效果自带明星气质,这样会让整个面料更有质感。

井柏然同款男士休闲衬衫

天丝混纺面料,整个面料的质感是垂、软,不易邹的效果,舒适透气,又不失高端奢华!

吴亦凡同款休闲商务衬衣

吴亦凡同款长袖衬衫,商务休闲风十足,高端进口竹原竹纤维混纺棉材质,是那种亲肤感很好很好的舒适感,删繁去简,小蝴蝶刺绣款。

吴亦凡同款休闲商务衬衣

同时面料带竹纤维的光泽质感,打底也好,外穿也好,随心随意舒适的搭配,都能让你的慵懒绅士的气质得到很好的展现。

小清新白色短袖立领亚麻衬衣

说到衬衫不得不提的就是夏季咱们最常见的亚麻衬衫,亚麻的面料真的超赞,而且透气亲肤,质地非常很舒适,有质感,清新自然。

小清新白色短袖立领亚麻衬衣

优质的亚麻材质,手感柔软,质感非常丰盈,面料纹路非常清晰,而且亲肤舒适,有肌理感,而且不会刺激皮肤。

男士亚麻短袖衬衫

朴实、简单,款式简约的服装风格本身就是一种很时尚,设计方面这款亚麻衬衫采用美学设计,面料也很注重功能性。

男士亚麻短袖衬衫

简洁的款式设计,无论是上班还是度假都非常合适,翻领的设计很符合时尚潮流,下摆的设计也很时髦大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