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飘逸的印花连衣裙,让奔三的女人靓丽时尚,优雅动人

飘逸的印花连衣裙,让奔三的女人靓丽时尚,优雅动人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08:58编辑:vdo
宽松雪纺碎花连衣裙

时尚清新非常有夏日风情,修身收腰的版型让你明艳动人,穿上身特别亲肤细腻,印花连衣裙是每个女孩子都必备的时尚单品。

宽松雪纺碎花连衣裙

自带滤镜效果的连衣裙,面料采用上乘的雪纺面料,不带烟火气息,仿佛从深林中走出来的精灵,雪纺的质地在夏天穿搭非常的清凉。

雪纺连衣裙女

温柔的碎花元素,走路带风,非常轻薄柔软的质感,面料很有垂感,舒适且不易褶皱,举手投足之间很有飘逸的感觉。

雪纺连衣裙女

露肩袖的上衣,与花色相呼应更显温柔,荷叶边的设计,有点小性感,露出了锁骨的线条,丰富了衣服的层次感,增加了整体的亮点。

年轻妈妈雪纺连衣裙

适合三四十岁的年轻妈妈穿的雪纺连衣裙,特别能穿出显瘦修身感,很是能穿出端庄大气的感觉来,又让人觉得很是秀丽端庄感,再加上加肥加大码处理,不挑人穿。

年轻妈妈雪纺连衣裙

合体的版型设计,搭配上褶皱的点缀,美丽高雅的同时又很能遮肉和显瘦,高腰的细节处理,更能穿出高贵名媛风。

高腰名缓中长款打底真丝雪纺裙

高腰名缓中长款打底真丝雪纺裙,绝对是性感女人味的最好表现,微透视的款式,做工精细,透气良好,贴身穿着舒适,长短满意,剪裁的也特别修身,有效遮盖小腹,面料是真丝的,让你更显时尚魅力。

高腰名缓中长款打底真丝雪纺裙

高腰名缓中长款打底真丝雪纺裙,修身显瘦版型,无袖真丝雪纺裙中长款裙子,散发着高贵的贵族优雅温和气质,格调高雅不俗。

显瘦碎花雪纺碎花连衣裙

显瘦碎花雪纺碎花连衣裙,为了能让女王们夏天穿,版型整体设计师比较宽松的。上身效果敲好的,比市面上的其他类似碎花裙真的美不少。

显瘦碎花雪纺碎花连衣裙

显瘦碎花雪纺碎花连衣裙,不系腰带又是另外一种feel。胖瘦都能轻易驾驭的款式,还有加了一条同色系小系带。系上系带收腰的感觉巨显瘦。

显瘦碎花雪纺碎花连衣裙

显瘦碎花雪纺碎花连衣裙,春夏总是少不了雪纺裙的穿搭。感觉效果不是很理想,改了之后真的很美。袖子扣也是做了木耳边的设计,收口小设计很赞。本来DI一版是做宽松袖口没收的。

印花雪纺高腰连衣裙

印花雪纺高腰连衣裙,立体花朵面料/细节满分。要不松紧设计/穿着度广。A-Line收腰长裙/实力显瘦。领口抽绳设计/方便实穿。

印花雪纺高腰连衣裙

印花雪纺高腰连衣裙,穿在身上,柔美韵味尽显,轻松提升清甜气质,还很减龄呢。雪纺面料轻薄透气,随风摇曳,仙气十足。

复古文艺荷叶领碎花雪纺连衣裙

复古文艺荷叶领碎花雪纺连衣裙,这款印花底色选用色的是裸粉色。宽松的版型,随性自然,青春减龄,搭配平底休闲鞋,很有邻家女孩的味道,整体十分文艺。上身效果非常,显白显气质。

复古文艺荷叶领碎花雪纺连衣裙

复古文艺荷叶领碎花雪纺连衣裙,裙子微透,在里面穿件打底吊带裙就足够安全。及膝的长度,也是照顾小个子女生的。腰间是松紧腰,袖口的系带可以随意系成蝴蝶结,简单又美好。

复古文艺荷叶领碎花雪纺连衣裙

复古文艺荷叶领碎花雪纺连衣裙,宽松的版型,随性自然,搭配平底休闲鞋,青春减龄。腰间是松紧腰,袖口的系带可以随意系成蝴蝶结,简单又美好。

荷叶边印花雪纺连衣裙

这是一件充满浪漫气氛的连衣裙,左右肩部不对称V领配合层叠的荷叶边,优雅性感且富有层次感。

荷叶边印花雪纺连衣裙

荷叶边印花雪纺连衣裙,流出性感曲线和清凉气息,雪纺内衬透气清爽,右边细肩带设计,围裹式连衣裙,大小不受限制,精致的碎花图案凸显优雅气质。

气质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

气质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而且整条裙子的配色非常的独特,我很喜欢。每一季都不会落下的时尚元素,喇叭袖边曲折有序,流行的V领,荷叶边和碎花都被用在了本款连衣裙上,多了不少性感和女人味,优雅大方。

气质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

气质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这一件衣服,就能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髦哦。腰部后片松紧配以同款腰带,行走中都带风,大大的裙摆设计,显瘦,富有仙气,将纽扣解开,又可以当成开衫穿着。

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

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圆领合身版型,上身展现曼妙的身姿,尽显女性休闲惬意的生活态度时尚圆领,下摆荷叶边设计,就是一条时尚优雅的连衣裙,打造窈窕淑女的秘密武器,摆脱单调乏味,美观大方。

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

优雅动人,体现年轻时尚,随意休闲,简约而不简单,身前的印花图案设计,喜欢的妹纸不要错过哦。

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

显瘦碎花雪纺连衣裙,流畅版型,勾勒窈窕身材曲线,优雅动人。带来强烈的文雅感,恰到好处地强化肩部线条,气质的收腰款式,肩部的细节处百褶装饰点缀,整体效果看上去自然优雅有气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