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智能车载神器,实用不贵贼有面

智能车载神器,实用不贵贼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09:57编辑:vdo
便携式车载充气泵

老司机都知道,自己的爱车最怕在路上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特别是轮胎胎压问题,一旦出问题救急费用可不少,而这款迷你式充气泵能够为你解决多种胎压问题,是路途中的“自救”神器。

便携式车载充气泵

胎压漏气,胎压过高,胎压过低,轮胎磨损,行车颠簸,由我这个小超人来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智能车载蓝牙播放器

现在买车已经不是有钱人的专利了,很多的平常老百姓家庭也会买车。车载蓝牙耳机以在行车的时候能帮助车主更嗨的接听电话而很受车主的喜欢。

智能车载蓝牙播放器

近年来车品种类越来越多,功能也是一个比一个强大,很多都比车载蓝牙耳机好用,都非常的智能,很多车主都会喜欢的。

汽车出风口创意香水夹摆件

这款车载香水,外观非常的时尚上档次,放在车上绝对会让你更有面子。叶片速转,散发迷人香水,放到车上很有格调。

汽车出风口创意香水夹摆件

做工很精致,造型设计挺有创意的,两个搭配在汽车出风口,非常美美哒。

磁铁吸盘式车载手机支架

通用型车载支架,稳定性强,易取易放,自由旋转,小巧便携,安全防滑,适用于多种终端设备哦!

磁铁吸盘式车载手机支架

车载手机支架吸盘式汽车用磁性磁铁放车上支撑磁吸导航多功能,强力沾粘,稳如泰山,多倍磁力,稳固吸附,精致小巧,便携省空间,方便你的生活,提升你的生活品质 。

多功能车载充电点烟器

车载充电器设置小巧,具有LED光,在夜晚也可以轻松的使用,具有两种雪茄点烟器。

多功能车载充电点烟器

一体化的制作外形美观大气,采用智能芯片设置使得充电更加的稳定快速,充电过程中不会干扰手机信号。

多功能车载遮阳板平字夹

一些储物空间不多的车型上。也时常出停车场时找不到卡而着急,现在有一款多功能的车载遮阳板平字夹可以解决您的烦恼。

多功能车载遮阳板平字夹

智慧与实用相结合的一款车载多功能车载遮阳板平字夹,外观高贵大气,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角度问题,因为夹子和挂钩之间可以360度随意转动,非常人性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