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这么好看的汽车钥匙扣,连没有汽车的我都忍不住剁手

这么好看的汽车钥匙扣,连没有汽车的我都忍不住剁手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10:09编辑:vdo
创意礼品汽车钥匙扣

所谓时尚就是不同元素的搭配,再美丽的花,也需要绿叶来配,一款个性的钥匙扣,搭配一个豹头挂饰,非常有料

创意礼品汽车钥匙扣

选用优质金属,精细打造,流线型结构,充满动力感,造型生动优美,设计特别小巧修长,当钥匙挂件更别致。

可爱布朗熊汽车钥匙挂件

这款来自韩国的卡通钥匙扣是现在东南亚最流行的卡通人物造型哦。这款钥匙扣还搭配上了同色系的皮绳作为装饰,好用好玩更好看呢。

可爱布朗熊汽车钥匙挂件

这样潮到爆的钥匙扣,小编已经剁手买了两个,质感非常强,不是那种粗制的产品,细节之处,能够感受到它的魅力。

可爱蒙奇奇铃铛钥匙扣

镶钻可爱钥匙扣,萌萌哒可爱蒙奇奇,精致漂亮,全身镶满了水钻,闪闪惹人爱,看到它有没有心动呢。blingbling的钥匙扣,是不是非常招人爱呢。

可爱蒙奇奇铃铛钥匙扣

可爱的蒙奇奇铃铛钥匙扣,选用精品优质高档搪胶铃铛采用3层电镀保色时间更长不易掉色纯手工优质皮质加纯手工编织加搭配优质金属圈保证使用时间更长手感更好。

多功能充电打火机汽车钥匙扣

这款中邦汽车钥匙扣不仅是男士钥匙扣,它还是充电打火机,在钥匙扣的基础上加入打火机的功能,人体学设计理念,彰显都市男人魅力,为商务男士打造。

多功能充电打火机汽车钥匙扣

真空电镀的手艺保证是绝无仅有的先例,专利的设计体现了自我,高档奢华让男性充满阳刚魅力时尚风采,在茫茫人海中彰显品质与男子气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